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评测:梅赛德斯奔驰CLA怎么样及梅赛德斯奔驰CLA报价多少钱

  • 2019-09-06 16:14:53    来源:   作者:

当它在2013年初无处不在时,梅赛德斯CLA在美国一炮打响,售价不到30,000美元。与此同时,它成为欧洲最大的品牌征服模型,并且在全生命周期内以750,000单位的速度成为全球畅销书。

虽然它的香蕉形轮廓像原始的CLS一样极化,但即使是更加极端的射击制动器也是,并且仍然是一个可靠的商业成功。

输入MkII CLA,然后......

CLA v2.0的长度和宽度要长几英寸,外观要好得多,但内部空间不大。关键的功能优势是靴衩切口在加载唇部水平时延伸了262毫米。

双门轿跑车可能是一款比A级沙龙更有声望的套装,其货舱甲板比较轻的缺口多了50升,但价格相差3,500英镑以上(与之相似) 250 AMG线型)。

给我一些处理和引擎知识

我们推出了扭矩和经济型187bhp 220d,以及运动型和rorty 221bhp 250(0-62mph,6.3sec,156mph,38.7mpg)。CLA及其三盒姐妹模型之间车辆动态的差异可以忽略不计。

即使设置为舒适性,可选的自适应减震器也会感觉绷紧和弯曲,可选的18和19英寸车轮和轮胎(与之前的CLA相比,尺寸增加一倍)在低速和前卫障碍物上都不是很舒服。尚未提供测试的是降低舒适性悬挂,这是一个矛盾,声称可以收取少量费用来改善乘坐,操控和抓地力。

当在运动模式下推动时,两个发动机都是发声的,但即便如此,所谓的动态转向 - 轻盈且快速 - 可以提供更多反馈。CLA180和200的所有型号都配备了七速DCT,它可以快速换档,适用于高速高速公路驾驶,但是当你抓住齿轮的防护装置时,踩加速器和踩踏板可能有点不稳定。机翼等待的是306bhp CLA35 AMG和400bhp-plus CLA45 AMG热靴,配有漂移模式和8速DCT。

这是一个熟悉的内部......

尽管外观时尚,车身姿态和最佳的阻力系数为0.23,但新款A级轿跑车的内饰却让人与众不同。MBUX接口受益于定期的无线更新,辅助系统的选择几乎与S级相匹配,驾驶员环境看起来很昂贵。

额外的钱购买了带有增强现实的卫星导航系统,可以在关闭,环形交叉路口和十字路口的路上激活前置摄像头。如果您的口袋足够深,请不要忘记指定多光束LED前照灯,双显示器宽屏显示器和高级导航包。

我们不太相信昂贵的能量包加上(2975欧元)融合了三种不同的训练计划,标记为放松,激活和平衡三种健康模式,称为温暖,快乐和舒适。通过匹配音轨,特殊按摩序列和选择性环境照明提供额外的刺激。最重要的是,所谓的激励教练采用兼容的可穿戴设备来检查驾驶员的健康状况。我们在这里单独测试了它。

比其前身更为重要的是,新的CLA希望被视为一种聪明的个人移动设备,而不是一种高端但非笨拙的点对点漏斗。第三代A级轿车并没有完全依赖传统的品牌价值,如舒适性和安全性,而是通过数字大时间来满足年轻客户的需求,这些客户喜欢带有快速连接的笔记本电脑和所有让我这样做的用户 - 你的缺点。

梅赛德斯CLA:判决

这款四门轿跑车以时尚的方式提供这些好东西,但价格合理,它可以满足寻求奢侈品或AMG兄弟会的需求,它将语音控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并投入一个感觉良好的小屋。确实,后排座椅仍然无用,包装优先于功能,而实际的驾驶体验并没有让发烧友的心跳更快。但在这一领域,没有更好的车进入,也没有更酷的四门轿跑车。

新价格: £33640

在英国发售: 现在

发动机: 1991cc 16v涡轮增压四缸,221bhp @ 5500rpm,258lb ft @ 1800rpm(CLA 250)

传输: 七速双离合自动,前轮驱动

性能: 6.3秒0-62mph,155mph(限量),38.7mpg,139g / km CO2(CLA 250,18in轮)

重量/材质: 1490kg,钢和铝

尺寸(长/宽/高,mm): 一千八百三十○分之四千六百八十八/1439毫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