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保时捷发布2018 911 GT3官方在线配置器

  • 2019-09-09 09:30:38    来源:   作者:

在日内瓦举行新款911 GT3首发之后,保时捷推出了一款更新的车辆在线配置器。

保时捷独家配置器提供了一种Paint to Sample方案,有15种不同的色调可供选择。这包括令人惊叹的迈阿密蓝色,花费4,220美元。在美国,2018年保时捷911 GT3的起价为143,600美元。一旦客户选择了特殊涂料,价格就会上涨。

保时捷的官方配置器还为客户提供了新款911 GT3四种不同车轮饰面的选择。对于其机舱,配置器允许车主选择一套新的桶式座椅,价格为5,200美元,除了可用的标准运动座椅。另一方面,自适应运动座椅的费用约为2,640美元。

2018年保时捷911 GT3还提供多种碳纤维装饰选择,需额外付费。其他可选功能包括涂漆通风口,白色仪表盘,灭火器,加热座椅和自动调光镜。

保时捷还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选项,无需额外费用,尽管在线配置器最初没有包含它。

据报道,911 GT3不会配备手动型号。相当期待,这引起了相当大的轰动,特别是在手动汽车爱好者中。保时捷通过推出最新的911.2 GT3迅速解决了这个问题。这为他们的客户提供了7速双离合器和6速手动之间的选择。

保时捷通常会单独为PDK变速器收费,但不会在GT3上收费,因为手动和PDK都是“无成本选择”。据我们所知,PDK模型即将开始生产。然而其余部分必须等到保时捷9月开始制作手册。这意味着,获取手册所涉及的唯一成本是等待的麻烦。

YouTuber(也被称为SuperSpeedersRob)的Rob Ferreti实际上计划出售他的997 GT3,以便在今年9月的欧洲之旅中及时获得新的911 GT3。但由于他选择了手册,他可能还需要一点耐心。尽管如此,Ferreti正在使用保时捷的官方配置器来指定他选择的颜色 - 蓝宝石蓝金属Neunelfer。我们认为华丽的车身涂料加上手动齿轮旋钮真的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