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斯巴鲁BRZ tS与后部夸张的STI稳定车型不同 后部采用低调扰流板

  • 2019-09-10 16:53:33    来源:   作者:

随着BRZ tS限量版车型的回归,美国斯巴鲁宣布定价和2020年BRZ车型改变。斯巴鲁仅为美国性能客户制造300 BRZ tS(由STI调整),售价为31,495美元。Torque News在7月份报道了特别版BRZ tS 将在美国环保署在其网站上提供燃油里程数后返回。

第一款BRZ tS于2018年推出,具有大型机翼,如STI,但2020 BRZ tS获得了一款新的低调后扰流板,因此它可以在雷达下飞行。2020 BRZ tS采用一种颜色,一种新的陶瓷白色。Torque News在4月份报道,2020款斯巴鲁WRX和WRX STI也将获得限量版WRX系列。白色和 2020斯巴鲁WRX STI系列。白色同样采用陶瓷白色外观颜色。斯巴鲁尚未正式宣布这些车型。

2020 BRZ tS从斯巴鲁Tecnica International获得悬架升级,包括STI调校的前后SACHS减震器和螺旋弹簧以及发动机舱内的STI柔性V形支架。制动器也升级为前部的Brembo四活塞卡钳和转子以及后部的双活塞卡钳和转子。BRZ tS采用18英寸轮毂,亚光青铜饰面,采用215 / 40R18米其林Pilot Sport轮胎包裹。所有2020款BRZ车型的2.0升Boxer发动机保持不变,功率为205马力。

外观采用特殊的tS配饰和徽章,内饰采用黑色皮革和Alcantara面料,配以对比鲜明的红色缝线和配饰,包括方向盘,车门和仪表板,护膝,换档和紧急刹车靴以及遮阳板。计量集群。前排座椅配有红色皮垫,座椅靠背上绣有tS标志。

2020 Subaru BRZ提供两种装饰级别,限量版和tS,起价为28,845美元。带有可选自动变速器的2020 BRZ Limited售价29,945美元。斯巴鲁仍然为手动变速箱的限量装饰提供性能套件(1,195美元)。它采用升级后的Brembo制动器,前部采用四活塞卡钳和转子,后部采用双活塞卡钳和转子。SACHS性能减震器被添加到所有四个角落,它采用17 x 7.5英寸铝合金轮毂,深灰色饰面。

当新一代BRZ / 86到货时,斯巴鲁尚未确认。可能还有一年,改装后的斯巴鲁BRZ /丰田86运动型轿跑车才被曝光。第一款2020 Subaru BRZ和BRZ tS将于今年秋季晚些时候到达经销商展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