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评测:丰田C-HR动力怎么样及丰田C-HR报价多少钱

  • 2019-09-17 13:55:07    来源:   作者:

如果你能妥协做出时尚宣言,这款最适合你的小型四门掀背车。推出适用于2018年的车型,C-HR(Coupe-High Roof)难以分类。它的车身和升起的悬架是超小型交叉SUV的特征。但是牵引力增强的全轮驱动(AWD)也是一种交叉特性。C-HR只是前轮驱动,就像一辆超小型车。尽管如此,它还是针对Subaru Crosstrek,Jeep Renegade和Chevrolet Trax 等超小型交叉车进行了定价和销售,所以我们会这样对待它。

C-HR是丰田首次进入美国增长最快的汽车市场,到2018年4月销量增长惊人的39%.C-HR销量增长,但仍然落后于上述竞争对手,以及本田 HR-V。没有AWD可能是其挑战的一部分,但其古怪的造型肯定会让一些购物者停下来。

事实上,C-HR最初是作为丰田青年导向的Scion部门的野外车辆。当汽车制造商在2017年车型之后关闭Scion时,C-HR由母品牌继承。对于车型年'19,C-HR的下层结构版本迁移到丰田的高级雷克萨斯分部,在那里它支持全新的UX高级超小型跨界车。用户体验虽然比C-HR更昂贵,更豪华,但它可以用于AWD,但看起来并不那么偏光。

您应该购买2018型号还是等待2019年?

等待。虽然大二赛季的C-HR不适合造型更新,但丰田高管告诉我们2019型号将获得Apple CarPlay兼容性。不支持Google的Android Auto,但我们怀疑它将成为图片的一部分。这已经过期了,但为丰田采取行动赞不绝口。其专有的Entune信息娱乐系统功能齐全,但与更现代化的设置相比,如克莱斯勒的Uconnect或现代的BlueLink,这两个系统都支持Apple和谷歌的智能手机界面。

丰田推出C-HR混合动力车型也有可能增加动力系统。UX250h可用作气电混合动力车,通过使用电动马达为后轮提供动力来实现AWD。只有丰田知道,混合动力C-HR是否会效仿。其他的分频器,紧凑型RAV4和中型汉兰达,也可作为AWD混合动力车使用。

如果汽车制造商认为C-HR的销售将受益于更低的进入产品阵容的价格,那么它可能会为19年推出一款新车型。作为对较便宜的日产Kicks(也是前轮驱动的竞争对手)的回答,这款新的入门级C-HR很可能被称为LE。它将低于2018年的价格领先者XLE,并加入返回的XLE Premium作为第三个C-HR装饰水平。

变化

造型: C-HR遵循“形式超越功能”的口头禅。这会导致妥协,如果你正在考虑这个小小的交叉,我们鼓励你彻底调查。我们确实提供丰田道具来承担造型风险。格栅与其他一些车辆有着相似之处,但从前车顶立柱向后,C-HR是独一无二的。造型的一个折衷方案涉及后门把手。它们靠近车顶安装,以达到类似轿跑车的外观,但由于后支柱很厚,因此效果会导致巨大的盲点。盲点和后方交叉流量检测可以缓解这种不足,但安全功能仅限于XLE Premium,它是标准配置。丰田需要将其纳入每个C-HR。

内饰在设计和目的方面做得更好。车顶内衬上的浮雕雨滴图案和门板上的深色棋盘图案增添了视觉趣味。带衬垫的仪表板增加了几个级别。仪表是标准的丰田车费,清晰的主要仪表装有彩色液晶屏。标准的Entune信息娱乐系统很好,但我们再次等待2019型号,因为它将支持Apple CarPlay。后视摄像头是标准配置,但它不是在仪表板的中央信息娱乐屏幕上显示,而是使用内部后视镜的一部分。图片清晰,但图像非常小。鉴于巨大的后方盲点,备份时需要格外小心。

对于超小型交叉,乘客室和舒适度大约是平均值。前排座位很好; 后部对于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都很紧,但并不是那么严重。货物体积与后排座椅靠背相比具有19.0立方英尺的竞争力,折叠后为36.4英尺。前中控台很小,最前端的杯架位于气候控制舱下方不方便,这使得它对于较高的饮料来说很尴尬。我们很欣赏后门把手内置的杯架。

机械:只有一个发动机,一个2.0升四缸发动机,144马力和139磅 - 英尺的扭矩。这是该级别的中型包装,但它的背负是一种不那么活泼的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CVT)和一个比平均重量高3,300磅的整备质量。离线时,C-HR需要一两辆汽车才能真正开始行驶,发动机很快就会失去动力。公路通行和合并需要大量的提前规划。当你进行这些操作时,准备好让你的耳朵受到嗡嗡声引擎的攻击。

更好的是C-HR的操控和驾驶平衡。转向感非常直接,交叉保持了道路,改变了方向,比你对丰田的期望更加平衡,特别是只有前轮驱动的丰田。整齐的转弯半径减轻了停车问题。骑行非常稳定。真正大的颠簸可能会在身体结构中发出颤抖,但它们从未严重到足以降低驾驶员的信心。唯一的轮子是18英寸合金鞋,轮胎有足够的侧壁,因此大多数路面缺陷很容易被吸收。

特点:标准设备包括LED日间行车灯,双区自动气候控制和7英寸仪表板信息娱乐屏幕等细节。更重要的是,它还包括丰田安全感P(TSS-P)驾驶员辅助,通过自动紧急制动突出显示,可以阻止C-HR避免与其他车辆,物体或行人发生正面碰撞。具有自动转向校正的车道偏离警告是此价格水平的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标准,自动高梁前灯和自适应巡航控制也能保持与前方交通的距离。

XLE Premium增加了XLE雾灯,带按钮点火的无钥匙进入,运动型前排座椅以及带有后部交叉流量检测的盲点警报。

价格

包括丰田的995美元目的地费,2018年的C-HR XLE的基本价格为23,495美元,XLE Premium的起价为25,345美元。唯一的工厂额外是R-Code油漆,其中包括独特的车身颜色搭配白色车顶。这是一个很好的接触,我们再次赞扬丰田不同的东西。此选项的价格为500-895美元,具体取决于您选择的颜色。

凭借其标准的盲点警报和无钥匙点火,我们的最佳价值选择是XLE Premium。

燃油经济性

这款小型跨界车的EPA燃油经济性评级为中等27/31/29英里/加仑城市/高速公路/综合。我们的实际测试证明它能够更好。在1000多公里的英里航程中,我们的XLE返回了令人印象深刻的34.3英里/加仑。

C-HR使用常规级87辛烷值汽油。

下一步是什么?

前面提到过,对Apple CarPlay的支持是2019年C-HR最大的改变。这是丰田的正确方向,我们希望这种兼容性将以软件更新的形式提供给2018型号的所有者。此时可能为C-HR带来的其他一切都是谣言。如果没有其他任何事情发生,那么在中期生命周期更新之前几乎不会发生实质性变化,这对于2020年或2021年的模型年都是如此。

顶级竞争对手

雪佛兰 Trax,菲亚特500X,福特 EcoSport,本田 HR-V,现代科纳,Jeep Renegade,马自达CX-3,三菱欧蓝德运动,日产踢,日产Rogue Sport,斯巴鲁Crosstrek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