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评测:马自达CX-9动力怎么样及马自达CX-9报价多少钱

  • 2019-09-18 14:21:40    来源:   作者:

柴油发动机的选择几乎可以肯定。问题是什么时候。马自达已经确认它将在2017年为其CX-5紧凑型跨界车添加柴油选项。高扭矩,高里程的四缸发动机似乎非常适合汽车制造商更大的CX-9中型跨界车。如果它在2018年款到货,它很容易成为CX-9最重要的变化。如果不是这样的话,这款7座的车型将继续采用今天推出的CX-9设计的全新2016车型。

为了推动马自达将添加柴油替代燃料发动机的骰子。这将使'18 CX-9成为第一款提供柴油发动机的七座中型跨界车,仅次于五座Jeep大切诺基。如果你对CX-9感兴趣但对柴油不感兴趣,你可能不应该等到'18。期待它重复2017年车型阵容,从Sport版本开始,并通过Touring,Grand Touring和顶级Signature等级提升。没有一个与它的'17对应物有实质性的不同,尽管所有这些都非常容易花费更多。

是的,如果这款设计巧妙,巧妙设计的分频器适合您的SUV需求,那些需求不包括柴油发动机。完全重新设计的16年款,第二代CX-9引领马自达计划推动其品牌高档化。例如,Sport系列除了皮革内饰之外,Signature还可以与日本吉他制造商Fujigen提供的真正的红木小屋装饰相媲美。灵活的操控,安静的驾驶舱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是其他优点。在缺点方面,如果你倾向于使用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外的任何东西,你必须寻找其他地方。同样,有一些预期的便利设施,例如CX-9不提供的免提电动提升门。

造型会有所不同吗?

除了一个或两个新的颜色选择,没有。取代庞大的2007-2015原装车,今天的CX-9轴距更长,车身更短。它的比例是运动和精致。所有牌号都有超薄LED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运动和旅行应该返回2018年,18英寸合金轮毂,Grand Touring和Signature 20s。高档的空气继续在里面,具有迷人的装饰,适用于所有型号的7英寸仪表板信息娱乐屏幕,以及上述自由分配的皮革和木材。不变的尺寸将再次意味着前两个座位排的非常好的空间和舒适度。然而,第三排乘客的空间比丰田汉兰达,日产探路者和道奇等竞争对手少。杜兰戈。货运量也处于竞争对手的低端。

任何机械变化?

重大消息是引进柴油。它将增加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替代品,成为2016年重新设计的CX-9唯一发动机。额定227马力(250使用93辛烷气体)和310磅 - 英尺的扭矩,它取代了具有273马力和270磅 - 英尺的V-6。马自达认为涡轮增压四能够在低转速下产生扭矩最适合中型交叉车主的驾驶习惯。这可能是对的。加速离线很强,满足了城镇的需求。只有当您想要与快速移动的交通路线合并或高速超车时,引擎才会感到轻松。

涡轮柴油选项会模仿这种行为,但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 尽管它还可以为购买价格增加3,000美元。如果马自达使用2.2升的CX-5,它将产生173马力和310磅 - 英尺的扭矩。对于任何一款发动机,'18 CX-9都将采用六速自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AWD)。

燃油经济性会改善吗?

不太可能,不添加涡轮增压柴油机。预计带有燃气发动机的2018年CX-9将保持2017年EPA等级为22/28/24英里/加仑/城市/高速公路/与前轮驱动相比,以及20/26/23英里/加仑与AWD。在这个竞争对手的三排交叉车中,这是最好的,超越了涡轮四福特 Explorer和四缸GMC Acadia。然而,即使马自达承认,您应该使用更昂贵的优质辛烷值气体来提取CX-9的全部性能。

它会有新功能吗?

我们希望它会,但是马自达是否会增加任何东西取决于许多因素,这些因素对于这个规模相对较小的独立日本汽车制造商来说是经济紧急的。实际上,我们对2017款CX-9没有提供的功能,顶级竞争对手的功能甚至是许多便宜的分频器都感到震惊。您无法获得电动折叠式第三排座椅,动力可调式转向柱或免提提升式车门。您无法获得冷却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全景天窗或前置驻车传感器。

值得称赞的是,马自达确实涵盖了基础知识和许多便利设施,详情如下。以太安全,它几乎没有贬低。对于'17,除了入门级运动型号以外,其他所有车型都配备了全套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品牌的智能城市制动支持(SCBS),其中包括自动紧急制动以减轻正面碰撞。Grand Touring和Signature还增加了车道校正自动转向,自适应巡航控制以保持与前方交通的距离,自动远光前灯和将关键数据投射到挡风玻璃上的抬头仪表显示器

他们可能会适度增加。马自达实际上对2017款Sport和Touring车型的基本价格进行了调整。它为Grand Touring和Signature增加了300美元,它还将其目的地费用提高到40美元,达到940美元。有趣的是,该汽车制造商称Grand Touring和Signature车型占CX-9销量的50多个。重新设计的车辆的早期购买者往往倾向于较高的装饰水平,尽管买家也可能响应CX-9在Grand Touring和Signature装饰中的高档吸引力。无论如何,预计全面的名义增长,请注意这里估计的基本价格包括目的地费用。

寻找签名再次成为AWD的标准,否则可以再次预计将在此处列出的前驱版本基本价格上加1,800美元。

预计2018年CX-9 Sport的起价估计为32,760美元。它将再次配备电子驻车制动器,18英寸合金轮毂,后备用摄像头,带中央控制台控制的Mazda 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和7英寸彩色显示屏。可选择以950美元左右的价格再购买运动套件,它将增加一个动力驾驶座椅,加热前排座椅和加热后视镜。

2018年CX-9 Touring的估计基本价格为37,200美元。预计它将再次建立在Sport车型上,配备标准自动调光后视镜,盲点和后部交叉检测,警报,SCBS,HomeLink车库门开启器,黑色或沙色皮革内饰,带按钮的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后门,电动前排座椅和8英寸触摸屏。预计Touring Premium Package将以1,745美元的价格回归。它将再次包括电动天窗,导航系统,自动开/关大灯,LED雾灯,高级12扬声器Bose​​音频和卫星收音机,雨水感应挡风玻璃刮水器,后备用传感器和第二排可伸缩遮阳篷。

'18 Grand Touring车型售价约为41,700美元,将增强装备Touring Premium Packaged-CX-9的标准转向连接前照灯,铝制内饰,自动远光前照灯,车顶导轨和驾驶员座椅上的记忆设置。至于2017年车型年,它可能不会提供任何选择。'18 CX-9签名也不会。估计基本价格为45,600美元,它将再次配备AWD和之前引用的所有设施,以及LED标志性重点格栅照明和换档杆周围的LED重点照明。

哪些变化会让它变得更好?

马达的道具将智能城市制动支持扩展到2017年车型的Touring版本。如果它也是'18 Sport车型的标准配置,那将是非常棒的。同样地,提供您可以获得的最佳竞争对手的所有便利附加功能将与汽车制造商对其本质上的品牌旗舰的愿望保持一致。一旦第一代CX-9完全从经销商库存中清除,马自达的CX-9销量增长了三倍。在行业最拥挤的部门之一,交叉仍然是一个低容量的玩家,但马自达毫无疑问正在计算柴油发动机选项可能会吸引多少额外买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