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评测:菲亚特500C动力怎么样及菲亚特500C报价多少钱

  • 2019-09-21 15:54:07    来源:   作者:

在经过3,000公里,几公里的高速公路,城市交通,乡村甚至山区之后,仍然需要这份报告:菲亚特500C具备了所有功能。显然,她并非在所有情况下都能比赛,但是她的善意和驾驶员的耐心克服了所有情况。示范。

开个玩笑。聆听Caradisiac的老板,在这种情况下,是Claude Barreau,请告诉我他打算在此意大利公路旅行中使用的汽车的名称,这是我脑海中的第一个反应。但不,他不是在开玩笑。老板很滑稽,对我来说是菲亚特500C。一个玩笑把我手中的城市汽车摆在手里,大多卖给了一位年轻的女性。因此,这毕竟是我的阳刚之气,而我的白发也得到了证明,他将把这辆车的车轮带到3000多公里的高速公路,乡村,高山以及一点点同样,城市交通。小菲亚特(Fiat)和当下的司机的反就业。所以在这里,我有点着急地从埃菲尔铁塔开车去意大利游览,当然是从南方截肢的,但足够长的时间来检查这种情况的可能性以及我的腰椎阻力。但是在通过第一个之前,让我们先判断一个会让我受苦的人。还是不行

她的血统很短(3.57 m)。自1957年以来,已售出530万本菲亚特500,其中包括自2007年推出现代版以来的150万本。当然,这是四年前的新青年,但500的基本概念21世纪没有改变。一个新的格栅和崭新的尾灯并没有改变保持它最好的资产的罐子,而高兴的是,该罐子是最好的资产:一条线甚至可以向路过的人微笑,以对抗汽车的文明。一种同情也污染了坐在船上的人。从仪表板到塑料,再到屏幕,再到riquiqui,再到控件,再到可能的标准化,一切都完美地摆放了,并绘制精美。

酸奶中的樱桃:对我来说,车是敞篷跑车的C。意大利人有时会略有夸张,正确的倾向。实际上是敞篷车,它是可发现的。保留数量,这可以保持汽车的车架结构并避免加固基础。更实用,更便宜,更轻便。然后,500的外形特别和谐,无需通过拆下顶部来破坏它。但是考虑到建筑和风格方面的考虑,是时候赶上新复古风格的铁环了,以抗衡750公里的街道,道路,尤其是通往机器故乡都灵的高速公路。

现在是时候摆脱巴黎的交通拥堵了,但是要下车,您需要引擎。至少在纸上,我知道要做什么。除了一开始,怀疑就袭击了我。巴黎最初的一米处的空心感觉在哪里?尽管如此,它还是装备了1.2升和69英寸的老式4缸精钢。在将小型三缸车推广到小型汽车的心脏时,这是一个相当奇怪的选择。但是,为什么不使用Neoretro汽车中的复古挡块呢?特别是因为我确信这种解决方案将为我带来更大的收益,因为在纸面上,当一个乘以两个气缸时,一个会增加一对。不在菲亚特。此500C显示102Nm:比真实夫妇多一点。

那么,如果女孩在镇上没有加速阻力,那么她在高速公路上会更舒适吗?没错,直到第一次攀登。降档是强制性的,驾驶员很快就熟悉了黑色的小球形手柄,并幸运地得到了完美的引导。因此,她和我从箱子到第一个假公寓,或驶入4个深处以加快速度,在这里我们开始阿尔卑斯山的第一个山麓小丘,即对隧道山的袭击 - 白。只要不低于4,000 rpm,它就会以某种方式爬升。

我们可以想象消费量与转速计数器的增长比例相同。显然,在装备此装备的过程中,平均水平为8 l / 100 km,我们没有处理骆驼,但是这种情况是合理的,因为我们看到很少有三缸动力更强,但是却更加贪婪高速。

但是除了conso的问题外,他在方向盘上呆了15个小时后又问了一个问题:那辆小汽车把她抱回来了吗?答案之所以令人惊讶,是因为它充满热情:是的,是的三倍。汽车的舒适度由三个标准定义:座椅质量,悬架和声学舒适度。出乎意料的是,500C在三个方框中打勾。它的座椅设计精美,完美地融入了一般系列中,足够宽大,并填充了柔软性和坚固性。此外,它们的深度足以使任何尺寸的人感到舒适。悬架也起到了增强这种印象的作用。至于音响方面,它对于入门级敞篷车来说令人惊讶。双层罩可以胜任工作,

突然,司机穿着他的茧,敢于冒险浏览这个漂亮的仪表板。显然,多媒体屏幕是衡量自我的标准:很小。它的5英寸长不建议用于老花眼。但是系统U-connect以及连接到它的接口Carplay和Android auto都存在。在同一中央控制台或宝座屏幕上,有两个按钮可操作电动窗。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东西是可能的,我们知道这就是解释:合理化通过将电路分组在板子的中央而不是更合逻辑地放在门上,从而达到了节省成本的目的。但是,如果我们想以7,500欧元的价格在菲亚特熊猫上接受该价格,以此作为这500欧元的基础,

但是干草小气。下降到都灵后,小菲亚特又住了下来,正是由于血统,她就停在了她出生地的脚下:Lingotto工厂。用我们家的语言来说,晶锭是一个昵称,已经成为非常适合它的象征性名称,因为该建筑物,尤其是其在屋顶上的电路唤起了白色小淀粉的形状。500型飞机与其许多同类产品一样就诞生于此,她很高兴爬到长400 m的椭圆形赛道上,该椭圆形赛道悬于这座奇特的建筑物上。从那里可以欣赏到都灵的美丽景色,都灵郊区始建于20世纪,周围是Federazione Italiana Automobilico Torino的据点。

我们离开都灵在他姐姐米兰的身边散步,我们深知,贫穷而勤奋的第一人为富人和经济第二人所提供的复杂条件。与此同时,“ 500”在家里,在都灵的街道上以及在米兰郊区,都流行汽车和玩具潮流。她在家里,感觉很在家。在坐了三天之后,甚至有可能找到听起来和柔软的座椅其他品质,但不要太多。例如,它的底盘是无可非议的。它像卡丁车一样粘在刚铺好的沥青带上的坏鹅卵石上。

甚至他的引擎也最终获得了这种长期的意大利经验中的支持。加仑(或称升),因为在正常驾驶中装有空调,因此暴饮暴食并推至最高水平,因此加仑数不超过7升/ 100公里。与他在巴黎都灵(Paris Turin)高速公路上的食欲,靠近转弯处的转速表和雷达点燃您的仆人相比,这是1升的收益。但是是时候让500岁的小孩子去拜访她更多的高尚表亲了。就像在阿尔佩·罗密欧Storico d'Arese博物馆展出的作品一样。我们对宏伟的8C和其他蒙特利尔感到害羞。在这些ma下,她似乎迷路了,但是好像她有能力为自己报仇一样,火灾警报器缩短了我们的探访时间。她与此无关,但是通过加入她的停车场,

显然,在下一站的摩德纳历史博物馆法拉利博物馆中,小Turinese的白色连衣裙会在裸露的杰作面前像屋顶一样泛红。但是她也参与了汽车的历史,这一点也不例外。因此,她再次离开很高兴。尤其是从那天早上起,在我们发现的异常谨慎的车库中,以及对最美丽的法拉利进行修理,修复和宠爱的地方,她才有资格得到他的间接称赞。布鲁诺·乌格托(Bruno Ughetto)是我们的跨高山和有才华的摄影师之一,向马拉内罗服务总监致歉,邀请他们前往菲亚特熊猫。然后这个要反驳他的人说:“至少在熊猫里,你一定会来的”。她是否暗示在法拉利没有赢得胜利?历史没有说出来。

无论如何,借用与熊猫相同平台的500跑向托斯卡纳的举动就显得高贵了。该区域不是很平坦,离它很远,所需的肋骨起点很少,很痛苦。再说一次,如果汽车满载载有4名携带武器和行李的汽车,情况可能会更糟。尽管很难想象要考虑到后排座椅和183升行李箱的小巧尺寸,但这也只是不是超级油轮的克里奥(Clio)的一半多一点。

对于小菲亚特来说,这次山考并不是最后一次。穿越海岸,穿越热那亚软木塞的地狱和圣雷莫古朴的魅力之后,她去了阿尔卑斯山的山麓小丘,攀登到了挂在山上的皮格纳村。

她还紧紧地和她的公路旅行同伴在城市的广场上攀爬和发光。结果,如果她不为最佳登山者或短跑运动员选择圆点球衣,那么她一定会在这款Giro de l'Automobile中获得胜利。经过一周的努力,我们本可以将他授予艾菲尔铁塔之下的胜利。不幸的是,没有球衣能奖励它所激发的同情心,也能呼吸到它的善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