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发现Genesis G709月15日首次亮相已确认

  • 2019-09-22 14:11:24    来源:   作者:

在Nurburgring上发现了最近的原型原型之后,现代的Genesis品牌现已确认其新型G70中型高档轿车将于9月15日正式亮相。创世纪(Genesis)已发出预告片以建立预期(见下文),除确认首次登场日期外,该影片并没有透露太多内容。然而,自那以后,一些狡猾的间谍照片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大放异彩,尽管它来自Instagram用户carphotographer yjs和Korean Beast的低质量图像,但显示了G70的所有荣耀。

从外面看不穿衣服的例子看起来像是最近在运输过程中发现的,显示了诱人的新轿车的后端。与澳大利亚现有的现代Genesis不同,新款G70的外观将呈现出更平滑,更圆滑的设计方向。

我们可以看到鳞茎状的尾灯和凸出的皮带线,后挡风玻璃倾斜,赋予了它鲜明的运动个性。此示例还似乎具有非常大的玻璃天窗,以及涂有红色油漆的制动钳,这两者都表明这是高端版本。

众所周知,Genesis G70将与令人兴奋的起亚Stinger共享其后轮驱动平台。然而,与起亚相比,G70将更像是一款运动型轿车,而起亚则被认为是一款豪华旅行轿车。它还设置为更小,更轻,更灵活,因此预计将比顶级Stinger GT更快。

为Stinger GT提供动力的是3.3升双涡轮增压V6,可产生272kW和510Nm的功率。该发动机将与涡轮增压四缸单元一起用于G70。具体的输出尚未得到证实,但我们怀疑它们与起亚的输出是否会有很大差异(如果有的话)。

G70将作为宝马3系和梅赛德斯C级等德国高级轿车的更便宜的替代品出现。这应该是将来要注意的一个。敬请关注9月15日的所有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