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本田E的定价正式公布 比我们想象的要便宜

  • 2019-09-23 09:56:18    来源:   作者:

本田的官方定价终于出来了。本田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宣布了这一消息,但唯一的国家定价是德国。在德国电动汽车补贴将底价降至29,470欧元之前,它的起价为33,470欧元。折算成美元后,任何潜在税收抵免前的基本价格为36,957美元。当然,本田E将有资格获得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使价格低于30,000美元。这是我们可以忍受的。我们最近一次听到的报告是在五月,本田E将开始在45,000美元左右。不到37,000美元是一个非常令人愉快的惊喜。

前几天我们学习了最后的功率数字和范围。毫不奇怪,越强大的本田E也更昂贵。这个底价是134马力版的.如果你想要“前进”(从本田修剪名称)152马力本田E,你将支付额外的3,000欧元。这里还有更多的设备。提前装饰增加了一些细节,比如加热的前排座椅、加热的方向盘和本田的停车场驾驶软件。

如果你在法兰克福,你可以去看看和体验生产本田E的肉。本田不会带它到美国去表演,因为它不会在这里出售汽车。而且,用这么棒的小车嘲弄我们是相当残忍的,尽管我们不顾一切的恳求,我们还是买不到。那些表示有兴趣购买的人将可以在这个月下订单。到一些欧洲国家(英国、德国、法国和挪威)的交付将于2020年夏季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