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法拉利812GTS是我们唯一梦想的DropTop812Superfast

  • 2019-09-23 09:57:22    来源:   作者:

法拉利刚刚正式公布了812超级跑车的敞篷车版本,它被称为812 GTS。不是蜘蛛侠,也不是阿佩塔,或者中间的任何东西,只有GTS。坦率地说,由于它的露天配置,它可能会比普通的812超级配置更令人愉快。法拉利已经在几个场合暗示过这种声音是绝对光荣的。

法拉利说:“其结果是,在各种驾驶中,V12的声音在机舱里都是丰满的,但当车顶打开时,这是特别值得注意的。”“电动后屏,起到了挡风的作用,使汽车在自上而下的情况下真正可用,而在自上而下的情况下,它[后屏幕]可以保持开放,让乘员继续享受自然吸气的V12独特的配乐。”.

是的,我们肯定会喜欢在6.5升V12制造的噪音中“奢侈”。功率不会在GTS和超音速之间改变,所以它仍然能产生相同的789马力和530磅的扭矩。8,900转红线是真正的吸引人的地方,我们甚至无法想象它听起来有多么史诗般的自上而下。法拉利声称这一数量的力量使GTS成为“市场上最强大的生产蜘蛛”。幻想曲。

当你盯着车看的时候,很容易看出法拉利是怎么把它变成一辆“敞篷车”的。屋顶是一个动力驱动的硬顶,而且没有太多。在你头后的那个巨大的面板和双飞的支撑打开,让屋顶坐下来,让乘客在他们的头上有一个相对较小的开口。尽管如此,这还是有足够的机会让风搅乱你的头发,让排气音更容易到达你的耳朵。

法拉利说必须重新设计汽车的后部来完成这项工作。从挡风玻璃向前看,它基本上是812超高速。扶壁把它与超快速的玻璃隔开,因为小轿车只有一个长的倾斜的玻璃后部。法拉利也改变了后扩散器的设计,以补偿从后轮拱形旁通管消除下的向下力的损失。

最后的主要机械变化法拉利为GTS是通过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的形式较短的比率。这一切对演出意味着什么?812 GTS将在3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在8.3秒内达到124英里/小时。它的最高速度也是完全相同的超级时速211英里。这辆车最慢的地方是车顶,即使这样也不赖,以每小时28英里的速度在14秒内打开车顶。

目前812GTS没有附加价格,但如果你不得不问,你负担不起。这款812超级快车的起价为335,275美元,因此预计这款价格在40万美元左右。这是在选择之前,法拉利肯定会允许你花更多,如果你这样想。

好好享受吧,伙计们。我们不确定有多少更多的自然吸气的V12引擎汽车法拉利已经在过渡到强制诱导的袖子。这可能是你获得新机会的最后机会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