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评测:梅赛德斯奔驰SL怎么样及全新奔腾T99动力如何

  • 2019-09-23 10:54:32    来源:   作者:

外观是这车的最大亮点,也是我最喜欢的,尤其是敞篷打开之后的样子。动力这车没的说,只要给油动力随时都可以爆发,虽然比不上超跑,但是日常完全足够了。这推背感来的时候真的很爽。

油耗就不说了,也不是很在乎油耗。

空间方面的话,两人足够宽敞,比较是敞篷车,说白了也算是情侣车。

内饰设计中规中矩,一贯的奔驰设计风格,没有太多亮点。

一汽奔腾的实力可以说是没有丝毫问题的,硬件实力上面可以说是相当扎实的,但是市场上面的表现一直是很平淡的,这一点或许是因为自身的车型设计上面有点过于沉稳大气,不太适合现在逐渐成为市场主力的年轻消费者,在这样的情况下一汽奔腾及时的发现了问题在去年的时候是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战略,旗下T系列中首款车型奔腾T77的发布也是极为成功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奔腾再接再厉是发布了今天我们的主角——奔腾T99,这款车也是在不久前正式公布了预售价,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款全新的中型SUV吧!

全新的奔腾T99在整体的设计上面是与奔腾T77一样传承了家族的“光影哲学”设计理念,外观的整体感官极为亮眼,前脸上面采用了大嘴式的大尺寸八边形进气格栅,视觉的冲击感很不错,磅礴大气,格栅内部采用了“数码雨滴”的点阵式格栅造型,构造出来了很多的精致感,加上“世界之窗”的新LOGO有着很强烈的辨识度和档次感,大灯的外部造型还是很大气的,但是内部的灯组造型凌厉,鱼骨式的设计样式很是惊艳。

侧面的设计上面全新的奔腾T99整体的线条显得极为的硬朗,几乎是没有任何的圆润样式,贯穿式的肩线前部有着镀铬装饰,车窗周边采用了镀铬的包裹,T99从C柱开始向下倾斜,造就更低姿态的视觉冲击,D柱使用了新颖的间断式镀铬装饰设计手法,而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在层次感的呈现上面也是很到位的,T99的尾部饱满立体,尾灯设计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保险杠部位采用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与贯穿式尾灯相呼应,提升整车的一体性。

内饰的设计上面全新的奔腾T99同样是极为惊艳的,采用了由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双12英寸贯通式大屏,外加空调触控液晶屏,形成三屏联动,科技感的呈现上面非常到位,中控整体上面采用了真皮的包裹在质感上面的呈现上面也是很到位的,而中间凸起的设计的一个手办也是将自身的一个特点展现的很到位。配置方面奔腾T99搭载了D-life 5.0智控系统,智能驾驶、3D全息投影以及人脸识别。

奔腾T99的车身尺寸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内部采用五座布局,“身材”与红旗HS5相近,是名副其实的“大五座”SUV。动力方面,全新的奔腾T99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165千瓦,峰值扭矩为340牛米,后期或将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