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据报道 宝马和捷豹路虎JLR正在谈判一项协议

  • 2019-09-24 09:44:02    来源:   作者:

根据Automobile的说法,BMW将为其下一代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各种Jaguar、LandRover和RangeRover车型。

新款宝马V8发动机将取代四升,并将取代巴伐利亚公司目前的4.4升V8,其产生的功率介于335千瓦和450千瓦之间。

对于捷豹路虎,新款4.0升宝马V8将取代目前采用的增压5.0升V8。

JLR正在扩大其模块化的Ingenium发动机范围,超越目前2.0升的四缸线,以包括1.5升的三缸和3.0升的直六缸,后者在明年首次亮相。

这意味着塔塔拥有的豪华汽车制造商没有成本效益的方式来开发一个新的V8引擎,因为没有V6的对应部分可以共享部件和开发资金。

对于宝马来说,这笔交易可能会给其新的V8提供一个大大改进的商业案例,因为八缸车型的销量在下降,而开发成本则相反。

更多:捷豹新闻和评论MORE:最新路虎新闻和评论MORE:宝马新闻和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