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据报道 奥迪计划回购在美国销售的25000辆未达到排放标准的Q7 SUV

  • 2019-09-24 16:59:49    来源:   作者:

据报道,德国高级汽车制造商奥迪计划在美国回购约25,000辆采用其3.0升V6 TDI发动机的奥迪Q7 SUV。回购应补偿在美国购买不符合废气排放标准的奥迪Q7的车主。

根据德·斯皮格尔(Der Spiegel)的一份报告,德国汽车制造商的代表目前正在与美国当局进行讨论,讨论如何修复85,000辆排放不佳的3.0升V6 TDI发动机驱动的奥迪汽车。在初步讨论中,我们发现无法固定约25,000辆奥迪的老旧汽车,以使其完全符合污染法规。因此,奥迪需要买回它们。

在美国,由上述3.0升V6 TDI发动机提供动力的车辆包括:大众途锐(2009-2016年款),保时捷卡宴(2013-2016年款),奥迪A6(2014-2016年款),奥迪A7(2014-2016年款) 2016),奥迪A8,包括A8L(MY 2014-2016),奥迪Q5(MY 2014-2016)和奥迪Q7(MY 2009-2016)。最初,美国环境保护局发布了一项针对该动力装置提供动力的车辆的违规令,适用于2014-2016车型年。

经过调查,EPA发现该引擎的软件可能会欺骗排放测试。在典型的排放测试持续时间之后仅一秒钟,该软件就可以生产更多数量的氮氧化物。奥迪的母公司大众集团承认,自2009车型年以来就一直在发生此问题。尽管大众集团试图解决该问题,但监管机构拒绝了该汽车制造商的提议。

一方面,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在其报告中说,该提案在许多领域是不完整的和不足的。它补充说,大众集团未能提供足够的证据证明所提议的修复程序可以真正解决该问题。

在查尔斯·布雷耶(Charles Breyer)法官主持下,有关此问题的诉讼已在旧金山美国地方法院进行。奥迪透露,法院已于2016年11月3日召开状态会议讨论此事。这家高级汽车制造商表示,它正在与美国监管机构合作,为受影响的3.0升V-6 TDI车辆达成批准的决议。该汽车制造商一直在研究该问题的另一种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应在10月下旬或11月初准备好。这可能意味着此新修复程序可能成为11月3日状态会议的议程之一。

另一方面,大众集团拟在美国回购约475,000辆搭载2.0升四缸TDI发动机的汽车,这可能使德国公司损失约100.3亿美元。尽管这项拟议的竞选活动尚未获得批准,但听证会的美国法官表示,他“强烈倾向于”给它开绿灯。

尽管由3.0 V6 TDI供电的车辆比配备2.0升柴油发动机的车辆要少,但它们的售价更高。这意味着针对3.0 V6 TDI动力车辆的回购活动将意味着进一步的成本达数十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