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评测:广汽传祺GS5 Super怎么样及广汽传祺GA3动力如何

  • 2019-09-25 12:23:20    来源:   作者:

在巴黎车展上,咱们民族品牌广汽传祺就带着全新换代的GS5,在车展上风光了一把,那么,一方面,对于民族品牌而言,能够参加国际车展,是一件值得咱们骄傲的事情,另一方面对于产品本身而言也是一件非常具备考验的事情,那么,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款全新的GS5,看一下它的实力到底如何。

正所谓六年磨一剑广汽传祺凌云翼式的家族设计语言,也进入了3.0时代,被换代之后的广汽传祺GS5有哪些变化呢?首先从外观上你能发现它的中网会变得更加的霸气,面积段也更加的大,其次前脸的亮点,就是在大灯的部分了,上面是一个led的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炯炯有神,下方是三个矩阵式的led大灯,同时还有一个智能远近光灯的一个功能,所以说是兼顾了观赏性之余,还具备了实用性。

侧面轮胎部分,轮圈的规格也升级了,之前的广汽传祺GS5,都是全系17寸,现在有19寸的轮圈,算是顶配才有,但是它也配备一个马牌的轮胎,尺寸方面广汽传祺全新GS5,轴距发生变化,而长度的设计比上一代车型还要缩短了一丢丢,因为这一代车型它运用了更多光影折线的一些设计,所以整个车看起来,还是非常有体量的,并且这些线条也一直延伸到屁股这些位置。

它有两个亮点要说,一个就是它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的LED灯带设计,同时跟别人不一样的就是上方还加有一些银色的镀铬饰条去装饰,虽然这种贯穿式的灯带并不是什么独特之处,但是对于提升整辆车的档次感还是非常有必要的。另外一个亮点就是这辆车下方两边银色的镀铬排气孔,不过它也只是停留在好看的层面,因为它只是装饰而已。

这辆车后备箱空间有个电尾门,要提一点是这辆车后备箱打开同时会发出滴滴滴的蜂鸣声,提醒我们去注意的。打开之后,后备箱平整度表现是非常不错的,同时它后排座椅也是支持放倒,放倒之后整个地台不是全平的,下方有一个备胎,同时也有一些小小的储物格跟工具箱给我们使用,整体表现还是可以的,外观就讲那么多。

来到内饰,全新广汽传祺GS5像是灌输一种less in more的感觉,整个内饰的设计都是非常简洁的,横贯式的空调出风口,木纹饰板还有浅色的皮革搭配,这一切的装饰给人感觉都非常的居家,但又不失科技感,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他中控台这部分,采用一整块的钢琴烤漆面板,同时里面还有一块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液晶显示屏除了有百度的Carlife还有广汽传祺自己的一个旗云智能互联系统,像是语音控制、多媒体、app这类时下年轻人喜欢玩的东西,它都已经有了。

还有一个亮点要提一下,就是它搭载了一个高德地图,同时高德地图也可以跟全液晶的仪表屏实现一个互动,那么我们驾驶的时候也会更加的清晰,第二个亮点就是在挡把旁边有一个触摸的控制面板,控制面板上面有一些座椅加热,座椅通风,还有一些主要的安全配置,比如说车辆偏离、盲区监测,这种设计营造起来的科技感还是不错的,而且在以前的广汽传祺其他车型上面,是没有见到过的。另一方面,就是这些物理按键下面,旋钮的手感营造的也非常不错。

储物空间,打开前排位置是有一个小小的凹槽,这个地方是支持无线充电,同时旁边有两个usb的一个12V电源接口,下方是两个杯架,中央手套箱的面积打开之后是非常大的,放下一个ipad钱包什么的完全没有问题。后排这一块,广汽传祺全新GS5的轴距虽然没有发生改变,但是坐进去感受还是非常宽敞的,腿部空间有两拳,头部空间有四指左右,同时也搭配全景大天窗,配置在以前的老款车型上面是没有的,座椅是支持比例放倒,而且下面的地毯还是全平的。后排细节配置,有两个空调出风口,下面有一个usb充电接口,配两个也不过分,还有一个地方就是细节,在老款GS5上也有的一个蓝色的氛围灯,在这一代车型上面也被保留下来了,后排就这么多。

驾驶感觉,换代广汽传祺GS5,搭载的是1.5t涡轮加发动机,也分为高低功率的版本,尾标270,也就是说高功率的版本,它的最大功率是124kW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部分搭载是爱信的6AT变速箱,变速箱没有什么问题,发动机平时开起来还是挺轻松的,轻点油门动力也会跟着一起输出,但是发动机还是有一点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深踩一脚油门的时候,发现转速拉高变速箱也积极的给降档,但是涡轮介入的时间却稍微有那么一点点迟滞的感觉,这时候就觉得驾驶起来好像少了一丢丢的激情,要是准备超车或者变道的时候,觉得要预留足够多的时间了。

那么,另一方面就是转速拉高之后,再补一脚油门的话,刚才所说的那种情况会得到很好的一个改善了,我觉得变速箱方面的调校都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真的想要速度与激情的时候,它很乐意的跟你去降档,平时开着的时候它也不会频繁的给你去升挡变换这些挡位,它为的就是让你能够在最平稳的一个动力区间里进行动力输出。这种调教也是为了兼顾我们所说的行驶燃油经济性。

让人买了不后悔的广汽传祺-GA3S视界,设计有品位! 广汽传祺-GA3S视界的外观是真的很棒,肌肉感十足吧,怎么说呢,感觉就是特别的霸道,外观不多说,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

外观没得说,这造型帅的很,这流线这造型,非常的有吸引力。外观真心不错,至今依旧觉得很好看,高端大气上档次,最喜欢了。

内饰的材质很不错,各个小零件都没有一点松散的感觉,设计上非常的合理,让人非常舒适,我本人是非常的喜欢。

这台广汽传祺-GA3S视界的操控较好,这个车比较好开,自动驻车功能很实用,操控方面还可以方向盘低速轻柔,高速沉稳,非常好

仪表盘是非常有特色的,完全是好看屏幕,非常炫酷,很多人看到这台车的内饰都很喜欢,第一眼就认为仪表盘非常有科技感。

广汽传祺-GA3S视界的外观个人感觉很喜欢,属于非常耐看的,外形硬朗,运动、年轻又不失稳重大气,亦公亦私,外观太漂亮了,外观方面的处理也是非常到位的,颜值很高,大大的车身看起来特别气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