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长安马自达召回存在燃油泵芯隐患车辆越7万台

  • 2019-09-25 12:39:58    来源:   作者:

9月23日,从国家缺陷产品管理中心获悉,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决定,自2019年11月22日起,召回第二代CX-5汽车,共计共计77112辆。

召回车辆明细:自2019年11月22日起,召回2017年8月8日至2019年7月2日期间生产的国产第二代CX-5汽车,共计77112台。

缺陷情况: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燃油泵芯内部泵轮发生变形,与周边零件干涉,导致燃油泵功能失效,无法给发动机正常供油。极端情况下可能出现车辆行驶中发动机熄火,存在安全隐患。

召回措施: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改善后的燃油泵芯,以消除安全隐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