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全新翻新的2018斯巴鲁WRX STI再次成为表现出色的残余价值车型

  • 2019-09-28 09:20:59    来源:   作者:

根据ALG的说法,2018年的斯巴鲁WRX和WRX STI是地球上“最佳跑车”的价值。在本周在洛杉矶车展上颁发的ALG最近的2018年残值奖中,高性能轿车在竞争激烈的跑车领域中拥有最高的残值,得分排名第一。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事实之一是,斯巴鲁WRX和WRX STI四门运动型轿车连续第四次获得ALG的最佳跑车大奖。斯巴鲁在2015年使用新一代车型从WRX / STI移除了Impreza铭牌时,它们成为独立车型,而ALG则将其归为自己的类别。

根据ALG的数据,预计四年后的2018年WRX和WRX STI将保持其原始价格的最高比例,比美国任何其他跑车都要好。该细分市场通常以其价值快速下降而闻名,但WRX / STI轿车却不为人知。

ALG在斯巴鲁性能模型上大放异彩,“斯巴鲁对消费者的强烈认知以及长期以来作为涡轮增压性能汽车领导者之一的声誉,已将WRX定位为寻求完美性能完美融合的消费者的不二之选。和安全。对于新一代的性能发烧友来说,斯巴鲁WRX的原始动力和抓地力全轮驱动无可比拟。在Subaru品牌的支持下,以及公认的高性能遗产,WRX连续四年作为独立车型获得了ALG残余价值奖。”

根据ALG的说法,新近翻新的2018斯巴鲁WRX和WRX STI是地球上最好的价值,并且比美国所有其他跑车更好地保留了它们的价值。因此,如果您想购买二手WRX或STI,最好检查一下新的2018 WRX / STI,因为旧型号的价值如此之高。

即将于明年年初面世的50周年限量版车型是2018斯巴鲁WRX STI的下一个版本。WRX / STI版本将采用新的通用颜色(未宣布),并将带有特殊标志。希望它们在2018年2月发布。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