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詹姆斯·邦德的下一个阿斯顿·马丁可能是全电动的

  • 2019-10-07 09:39:15    来源:   作者:

尽管不是他的第一辆车,但我们无法想象特工007会在阿斯顿·马丁以外的任何地方转来转去。多年来,在DB5,Vantage Volante,Vanquish和DB10中出现了英国大屏幕秘密特工。

对于即将上映的第 25部Bond电影,我们可能会看到James Bond持续且完全沉默地追逐坏人。英国《太阳报》报道说,电影导演卡里·乔吉·福纳加(Cary Joji Fukunaga)希望将由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扮演的邦德角色放到全电动的阿斯顿·马丁·拉皮德E号中。

Rapide E由安装在后轴上的两个电动机驱动,使四门轿车的输出功率超过610 hp,扭矩达950 Nm。阿斯顿·马丁声称,Rapide E可以在4秒内完成世纪冲刺,最高时速为250 km / h。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已确认将建造155辆Rapide E,但未确认该车是否会出现在电影中。

借助Rapide E,秘密特工可以悄悄地爬上坏人,使他们措手不及,但问题是他必须每322公里(200英里)找到一个充电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