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马来西亚宝马汽车公司推出了宝马 330e M Performance Edition

  • 2019-10-07 15:50:58    来源:   作者:

今天,马来西亚宝马汽车公司推出了BMW 330e M Performance Edition和BMW X5 xDrive40e M Performance Edition;每个都配备了M Performance配件,其中宝马马来西亚最畅销的PHEV车型仅提供300套。

在BMW 330e中,您将获得M Performance侧裙,侧槛铝箔和高光泽黑色前格栅,以及用于后视镜的轻巧M Performance Carbon镜盖。

在此处查看穿着M Performance Kit的BMW 530i 。

除了激进的M Performance深色尾灯,您还将获得Matte Black的前分配器,后扰流器和后扩散器。在内部,M Performance套件提供了一组 不锈钢踏板和脚凳。

至于X5 xDrive40e,您在330e M Performance Edition中获得的功能几乎相同,唯一的区别在于碳纤维前分配器和碳纤维后扩散器。X5的内部也使用了不锈钢踏板。

BMW 330e M Performance Edition的零售价(在路上,无保险)为RM 258,800.00,分期付款从 RM 3,278.00(马来西亚宝马集团金融服务公司的Easy Drive计划)开始。另一方面,X5 xDrive40e M Performance 售价为 RM 390,800.00。使用相同的Easy Drive Programme,每月分期付款从RM 4,878.00开始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