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评测2020款梅赛德斯奔驰GLC级怎么样现在报价多少钱

  • 2019-10-13 14:24:40    来源:   作者:

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GLC级提供以下子型号:GLC级SUV。可用样式包括GLC 300 4dr SUV(2.0L 4cyl Turbo 9A)和GLC 300 4MATIC 4dr SUV AWD(2.0L 4cyl Turbo 9A)。2020 Mercedes-Benz GLC-Class配备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可用的变速器包括:9速自动变速箱。

人们如何看待2020年的奔驰GLC级轿车?

2020梅赛德斯-奔驰GLC-Class及其所有装饰类型的消费者评分和评论也都可以找到。总体而言,埃德蒙兹(Edmunds)用户对2020 GLC-Class 5.0的评分为1到5星。Edmunds消费者评论允许用户浏览汇总的消费者评论,以了解其他驾驶员对我们数据库中任何车辆的评价。还提供详细的等级明细(包括性能,舒适性,价值,内部,外观设计,制造质量和可靠性),以使购物者全面了解为什么客户喜欢2020 GLC级。

埃德蒙兹专家点评

埃德蒙兹(Edmunds)专家在我们的数据库中为2020年 梅赛德斯-奔驰 GLC级轿车和所有车型年份编写了一系列强有力的评级和评论。我们丰富的 内容包括针对2020 GLC级的专家点评和建议,其中包括对装饰水平 和功能,性能,mpg,安全性,内饰和驾驶的深入了解。 埃德蒙兹(Edmunds)还提供专家评级,路测和性能数据,长期路测,首次驾驶评论,视频评论等。

我们的审核流程

这篇评论是由埃德蒙兹(Edmunds)专业汽车评论家编辑小组的成员撰写的。我们的团队会驾驶您可以购买的每辆车。我们对车辆进行了严格的测试,评估它们的驾驶方式,并与竞争对手进行详细比较。

我们也是像您这样的普通人,因此我们关注人们每天使用汽车的所有不同方式。我们想知道我们的家人和周末装备是否有足够的空间,以及我们最喜欢的饮料是否适合杯托。我们的编辑希望帮助您做出最适合自己生活的汽车的最佳决策。

我所在的地区可以使用哪些 2020年 梅赛德斯-奔驰 GLC 级轿车?

在埃德蒙兹(Edmunds)的超过600万辆汽车的汽车,SUV和卡车清单上购物,以查找附近待售的廉价新车,二手车或认证二手(CPO)2020 Mercedes-Benz GLC-Class。当前在您所在地区有1款新的2020 GLC级别待售,标价低至$ 53,540,里程低至12英里。只需研究您感兴趣的汽车类型,然后从我们庞大的数据库中选择一辆汽车,即可找到您附近要出售的廉价汽车。确定了您感兴趣的二手车后,请查看Carfax和Autocheck车辆历史报告,阅读经销商评论,并了解其他车主为2020 Mercedes-Benz GLC-Class支付了什么。

在您所在的地区找不到想要的新的2020 Mercedes-Benz GLC-Class?考虑进行更广泛的搜索。

查找 待售的 新梅赛德斯-奔驰GLC-Class- 14个列表中的2个超值优惠,起价 $ 13,471 。

找到一个 新的梅赛德斯-奔驰 销售- 6 个的伟大的交易6 家在上市 $ 10,205 。

为什么要信任埃德蒙兹?

Edmunds拥有超过600万辆新车,二手车和经过认证的二手车的深入数据,包括丰富的装饰级功能和规格信息,例如:MSRP,已支付的平均价格,保修信息(基本,动力传动和维护),功能(内饰,蓝牙,导航,加热座椅,冷却座椅,巡航控制,停车辅助,无钥匙点火,卫星收音机,后排折叠座椅,漏气保用轮胎,车轮类型,轮胎尺寸,车轮轮胎,天窗等),车辆规格(发动机气缸数,动力传动系统,发动机功率,发动机扭矩,发动机排量,变速器),燃油经济性(城市,公路,混合动力,燃油容量,范围),车辆尺寸(长度,宽度,座位容量,货物空间),汽车安全性,拥有的真实成本。Edmunds还提供工具,使购物者可以通过保修,内部特征,外观特征,规格,燃油经济性,车辆尺寸,消费者评分,edmunds评分和颜色将车辆与他们选择的相似型号进行比较。

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GLC级的MPG是多少?

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GLC级 GLC 300 4dr SUV(2.0L 4cyl Turbo 9A),9速可变速自动, 高级无铅(必需)

24个组合MPG,

22个城市MPG / 29个高速公路MPG

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GLC级 GLC 300 4MATIC 4dr SUV AWD(2.0L 4cyl Turbo 9A),9速可变速自动, 优质无铅(必需)

24 组合MPG,

21 市MPG / 28 公路MP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