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 GLC 63和GLC 63 Coupe公开发布

  • 2019-10-21 09:25:54    来源:   作者:

2019年梅赛德斯-AMG GLC 63和GLC 63 Coupe已经在上海车展上亮相,并进行了一系列更新。

您可能以为保时捷Macan或Alfa Stelvio是该领域高性能SUV的选择。但是,如果您想要最快的速度,尤其是在纽伯格林附近,那么您将需要新款Mercedes-AMG GLC 63S。

新款AMG GLC 63在上海车展上亮相,有两种动力形式,常规型号从其4.0升V8发动机获得469bhp和442lb / ft的扭矩,而GLC 63 S则更强大的503bhp和516lb / ft扭矩。这足以使Nurburgring突破7m 49.4秒。

这也足以在短短3.8秒内将GLC 63 S提升至62mph(标准63时为4.0s),并通过九速自动“变速箱”将所有四个车轮的动力传递至“滑行”模式,以便在行驶时将一切保持在一起天气恶劣的电子控制锁差速器,AMG悬架,自适应风门和后部的空气弹簧。

从外观上看,AMG GLC 63配备了新的LED大灯和尾灯以及新的双尾管,更具侵略性的保险杠,粗大的侧裙和20英寸合金,以及21英寸合金。

内饰采用梅赛德斯最新的MBUX系统以及AMG特定菜单,新的AMG方向盘和矮胖的运动型座椅来更新仪表板。

梅赛德斯老板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说:

事实证明,North Loop的单圈记录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即GLC 63在车辆动力学方面处于同类产品的首位。借助我们的V8 biturbo,我们可以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拥有决定性的USP。借助AMG DYNAMICS,我们不仅可以提高车辆动力学性能,还可以进一步提高日常使用的适应性以及与MBUX的连接性。这使GLC 63可以在任何场合使用。

新款梅赛德斯-AMG GLC 63及其Coupe兄弟将在夏季在英国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