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评测:陆风逍遥怎么样及广汽传祺GA4 200T怎么样

  • 2019-10-29 15:41:15    来源:   作者:

陆风一品牌曾因为X7而广泛地被大众所认识,而陆风推出的逍遥系列也同样非常贴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而经过2018年的改款升级,它的表现也非常令我们期待,那么就一起走进今天的评测吧。

此次我们选择的是1.5T CVT车型,从外观上我们也不难发现一些熟悉的影子,但总体来说这样的设计还是非常贴合年轻人的审美。新车基本还原了逍遥概念车的设计,线条较为硬朗,营造了较为浓郁的运动氛围,也非常符合逍遥这个名字。中网的设计非常有特色,镂空的元素非常迎合中国人的喜好,而横向的镀铬饰条的点缀效果也非常不错。中网上方的品牌logo下还配备了前置摄像头,从而能为车主提供全息影像的服务,而雾灯区的驻车雷达也为驾驶员提供了便利。

内饰的借鉴痕迹还是比较明显的,不过也有一些原创的元素。整体的造型感很强,层次分明,不足的是中控台的样式有些臃肿,总体还是具有比较不错的高级感。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使用了打孔真皮包裹,也集成了多功能按键。仪表盘的样式中规中矩没有非常鲜明的特色,而银色的饰条也提升了一些精致度。

既然要进入年轻市场,在中控屏上自然也要多下功夫,新车配备了CarPlay和Carlift,并且集成了胎压检测和车联网等功能,此外,用户还可通过app对车辆进行一些操作,互联体验也比较不错。试驾的车型还提供了全息影像功能,不过拼接痕迹很明显,清晰度也不佳,但还是能在一定程度上为车主提供一些辅助,能让驾驶过程更加便利。

在动力上,新车都采用了1.5T发动机,不过传动系统上有着三种选择。在驾驶中,我们并未感受到动力的迅猛,但感受到了其输出得平顺,动力输出平顺而渐进,在此时几乎挑不出什么毛病。而试驾车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将动力梳理得较为平顺,因而这台车可能不能给你刺激而野性的感受。车辆的转向不算精准,但也符合它的定位。底盘和发动机的隔音都不算好,但对于风噪的控制还是比较优秀的。

总的来说,这款车在此价格区间还是有着一定的竞争力的,尤其是安全配置上可以说是非常完善的,而在互联体验上也能给足人们信心,但究竟能否吸引消费者,还是要交给市场来检验。

近些年SUV大火,但轿车的市场占比依旧非常大,而广汽传祺也推出了全新的车型GA4,也正式进入了北美市场,那么它究竟具有多大的竞争力呢?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家族式的前脸使得它有一丝熟悉的感觉,居于它家用车的定位它也并未出现很多过于个性的设计,总体给人的感觉依旧是比较沉稳大气。在大灯组上,它采用了卤素光源,而雾灯则使用了LED。车辆整体的比例比较协调,也有着一定的肌肉感。2660mm的轴距在家用车中算是主流水平,也足够满足人们的需求。

而内饰的设计同样没有标新立异,整体的风格还是以简约大方为主,但是从有料到做工都能看出厂家的用心。内部的功能区划分明确,能很好地进行操控。内饰的做工算是比较精致的在,在同级车型中几乎找不到对手,没有看到不紧密的接缝,而旋钮和物理按键的手感也比较不错。

在配置上,新车搭载了一款8英寸的多媒体屏幕,能为用户提供不错的导航服务,而倒车影像还搭载了动态引导线功能,能进一步为用户提供行车辅助。高配车型更是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使用此类手机的用户能更方便地对手机进行充电。

在乘坐表现上,虽然座椅不算非常柔软,但是对人体的支撑性以及背部的贴合度都比较不错,乘坐起来还是比较舒适的。而GA4对后排乘客照顾得也非常周到,不仅提供了USB接口,更是在四周设置了几个储物格,供乘客存放随身物品。此外,它的空间表现也算是合格,在放倒后排座椅后,后备箱容积能得到进一步的拓展。

在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1.3T+6AT 的组合,匹配比较得当,行驶起来也较为稳定。它的油门调校得当,上手容易,并且能感受到一定的运动感。这台发动机并没有给我们超出预期的表现,但这一动力也基本挑不出毛病,搭配这台6AT变速箱,整体的动力表现还是足够满足家用需求的。总的来说,这款车没有明显的缺点,接下来的发展就要交给市场来判别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