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评测宝马125i怎么样及BMW 125i现在报价多少钱

  • 2019-10-29 16:28:44    来源:   作者:

灵活、刁钻又充满动力的掀背车型,相信深受许多年轻族群的喜爱,以德系小钢炮来说,BMW 1-Series绝对是排行榜上的一名重要角色,而在上有M140 i的情况之下,若是车主不想过于热血,下位的125i M Sport Shadow Edition反倒是不错的选择。

仪表板在Shadow Edition版本中,虽然没有大幅度的更动,不过将原本的传统指针样式,更换成自发光指针,好让夜间更能清楚辨识。

专属黑化套件上身

虽然为产品周期的尾声,但125i M Sport Shadow Edition还是换上了不少内外观套件,其外观部分新增了熏黑造型头灯、熏黑造型尾灯,双肾型水箱护罩也由镀铬外框更换为黑色高光泽样式,车尾底部的排气尾管同时也更换成镀黑排气尾管。此外,M款空力套件、M款专属轮圈与M字样车侧铭牌更是让125i M Sport Shadow Edition增添不少运动气息。

内装方面,同以125i M Sport为基础之下,更动的部分虽然不多,但就从中控台来看,最醒目的就是中央空调出风口的饰板改为更大面积的样式,同样采用铝质格纹饰板含蓝色饰条。驾驶座的仪表板也由传统指针改为自发光指针样式,座椅方面则是同样维持双前座电动座椅含驾驶座记忆装置。安全配备新增了主动防撞辅助系统与行人侦测功能,以及车道偏离警示系统。

双前座椅采用Alcantara麂皮/高级织布材质编构而成,不仅触感极佳,同时附有电动调整功能,驾驶座还提供记忆功能。

不过于凶悍 最能享受乐趣

动力采用2.0升直列四缸TwinPower Turbo引擎,能输出最大马力224hp,比原有的125i M Sport多出6hp,最大扭力则是同样维持31.63kgm,不过输出的转数域却调升至1400rpm,搭配上Steptronic运动化八速手自排变速箱,0-100km/h加速进步至6.1秒。

在试驾的过程中,虽然上一次接触125i M Sport已是两年前的事,不过刁钻的转向与充沛的加速力道还是令笔者印象深刻,这回虽然马力小幅上涨了6hp,不过就实际体验来说,这6hp根本不可能有所察觉,但藉由M款跑车化悬吊以及较宽的胎面,札实的底盘设定很直接的就给予笔者在操控上的感受,路面清晰的回馈也能有效的传递至车室与方向盘上,随时都能清楚四个轮胎的所在位置。在不同的行车模式下,引擎的出力以及换档灵敏度、转向的辅助力道都有不错的区别感。在Sport模式之下的引擎转数能维持在高转数域,油门踩踏也更为敏锐,有种随时能爆发强悍扭力,动力随传随到的感受。反之,若是采用舒适模式,125i M Sport Shadow Edition还是能保持灵活的转向与顺畅的动力输出,相当符合都会地区行驶。

方向盘下缘嵌入了M款专属铭牌。

造型

尚可

动力

尚可

配备

尚可

介面

尚可

操控

舒适

尚可

空间

尚可

安全

油耗

尚可

乐趣

尚可

动态行车模式

驾驶者能透过位于排档杆底座旁的动态行车模式切换系统,选择COMFORT、SPORT、SPORT +或ECO PRO节能模式,享受引擎反应与DSC动态稳定系统在不同介入程度下的操控体验。当切换至ECO PRO模式时,系统将主动协助达成更经济的效能表现,不仅能控制空调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油门踏板的灵敏度也会随之改变,确保加速的稳定性。当然,驾驶者能根据个人的驾驶习惯,参考显示于中央萤幕上ECO PRO提示的行车节能建议,系统并会更新在使用ECO PRO节能模式下所增加的额外里程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