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沃尔沃XC90自动驾驶汽车本周末在阿德莱德街上亮相

  • 2019-11-04 15:45:35    来源:   作者:

沃尔沃准备在本周末在阿德莱德进行南半球的首次无人驾驶汽车公路测试。

在沃尔沃XC90自主汽车今天公布了阿德莱德的溪岸分局作为公司的测试准备作为澳大利亚无人驾驶车辆计划的一部分。

运输和基础设施部长史蒂芬·穆里根(Stephen Mullighan)表示,审判将在国际上将南澳大利亚列入地图。

“我们的政府为在南澳大利亚进行这些试验提供了条件,因为我们认识到自动驾驶汽车和智能运输系统将为我们的社区带来巨大的好处,”穆里根汉先生说。

“我们致力于提供正确的法律,以允许在本州对自动驾驶汽车进行测试,以确保本周末的澳大利亚无人驾驶汽车倡议示威活动是众多示威活动中的第一个。

“通过使南澳大利亚州成为全球公司在澳大利亚道路上测试,开发和试用其技术的有吸引力的目的地,我们正在向世界表明南澳大利亚州已开始营业。”

volvo_drive-me_autonomous_driverless_intellisafe-autopilot_03

ARRB集团董事总经理Gerard Waldron(该公司正在协调此次活动)表示,该组织很荣幸率先领导了澳大利亚无人驾驶汽车计划,该计划借鉴了来自澳大利亚及世界各地的行业,政府和学术合作伙伴超过55年的经验这个汽车里程碑。

Waldron先生说:“我们的主要专家在协助南澳政府将无人驾驶汽车技术变为现实的过程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本周的示威游行对整个国家来说是一个重大而关键的转折点,” Waldron先生说。

沃尔沃汽车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凯文·麦卡恩(Kevin McCann)说,作为创新者和技术领导者,沃尔沃汽车很荣幸能与ADVI合作开展这项重大计划。

他说:“自动驾驶技术已经在澳大利亚市场的许多汽车中得到了应用。”

“重要的是,作为一个行业,我们共同努力对公众进行这一发展的教育,并重要地鼓励政府做出必要的法规变更,以促进将自动驾驶汽车引入澳大利亚道路。

“对于沃尔沃汽车来说,自动驾驶是安全技术开发领域多年领导者的自然发展。”

穆里汉(Mullighan)先生说,政府已在议会通过立法,允许将来在南澳大利亚州道路上对自动驾驶汽车进行试验。

他说,政府还通过国际无人驾驶汽车会议等倡议在当地鼓励该行业,该会议是南半球的又一次首次会议,该会议将于明天开始。

南部高速公路将在周六凌晨6点至下午1点之间在朗斯代尔的谢里夫斯路和旧诺阿伦加的主要南路之间双向封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