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评测:新款起亚KX5怎么样及北汽新能源EX5怎么样

  • 2019-11-08 15:48:31    来源:   作者:

选择韩系车型消费者,大部分是理性而又务实,选购的理由是因为韩系车具有超高性价比,花同样的价钱能够在合资品牌中买到配置更高的车型,整车的故障率又比比自主品牌更低,并且实用性的配置又更加丰富,而这样的产品只有韩系车能够满足务实的消费者。

今天试驾的这款车型为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X5,定位紧凑级SUV,竞争对手为日系的本田CR-V以及丰田的RRAV4等车型。这款车即将在3月19日上市,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新款KX5将推出4款车型,两款1.6T和两款2.0L车型,预计售价和现款车型相近。

首次接触到起亚新款KX5的时候,第一感觉就是这款的设计风格比老款车型更加年轻化了,虎啸式的前脸设计风格被全新的蜂窝状格栅所替代,并且前后灯组也升级为LED光源。外部的配置也是相当丰富,包括全景摄像头、前后泊车雷达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作为中期改款的KX5车型在外观上的变动有目共睹,尤其是前后全LED大灯的配置符合当前的市场需求。轮毂造型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运动氛围更加浓重。

如果说一款车的颜值是“敲门砖”,那么实力就像是“定心丸”。从90年代到如今的2019年,时代在变人们的思想也在变,对汽车的需求更是不断变化。曾几何时我们需要的只是一台车,收音机、CD或者USB算是锦上添花,而如今的大屏时代,4G联网、语音交互、拓展App甚至人工智能,汽车就像大玩具一样,配置功能五花八门。但是如果回到纯粹的“汽车”,或者“新能源汽车”,北汽新能源EX5能否靠本身的实力打下一片天呢?

此次试驾的是2019年1月27日刚刚上市的定位为紧凑级纯电动SUV的北汽新能源EX5,主要竞争对手集中在比亚迪宋EV500或者威马EX5等车型上。全新北汽新能源EX5共推出了4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25.24-28.24万元,以2018年国家和北京的补贴政策为例,补贴后售价为16.99-19.99万元。面对消费者对紧凑级纯电动SUV在颜值、售价、续航、配置、品质等等的全面要求下,北汽新能源EX5究竟有何优势呢?

北汽新能源EX5采用了来自OffSpac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流畅的外形和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十分前卫,整个造型更年轻更运动也更有档次。

北汽新能源EX5的车身尺寸虽然没有太大优势,但是车内空间十分宽敞,而且150mm的最小离地间隙配合16°的接近角和21°的离去角,让这款车拥有不错的通过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