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福特确认野马为2016年全球最畅销跑车

  • 2019-11-13 09:23:43    来源:   作者:

福特汽车公司已经确认我们已经知道,宣布福特野马在2016年是世界上最畅销的跑车,在全球140个国家/地区销售了超过15万辆小马车。

福特野马是2016年美国最畅销的跑车,击败了雪佛兰Camaro,道奇挑战者,雪佛兰克尔维特以及美国其他所有运动型2门汽车。我们在2016年期间了解到,野马在德国,中国,英国和许多较小的国外市场中至少每个月也是最畅销的跑车。由于野马在这一年以舒适的市场领先于美国市场,并且在许多其他关键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我们希望福特著名的2门轿车将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跑车,今天,我们得到了汽车公司的证实。

基于全球新车注册,福特野马是2016年全球最畅销的跑车。

福特野马市场经理Mark Schaller表示:“野马的遗产不断增长,而且在以前从未有过的地方。” “我们将继续在新市场中提供它,这些市场中的推动者继续以巨大的认可来回应。”

福特野马的第六代于2014年底在2015款车型年推出,其全球首次亮相计划和像肌肉市场从未有过的全球销售推广。从第一天开始,美国的肌肉车就从未被引入全球市场,但是全世界在每个关键市场上对野马的反应都非常积极。

自2015年福特野马首次发售以来,汽车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已售出395,000多个样车,其中98,000个在美国境外售出。2015年,在密歇根平板岩厂建造的野马中,约有8.75%运往美国以外的地区,而到2016年,这一数字翻了一番,达到17.5%。福特预计,即使野马继续以可喜的优势领先美国市场,2017年野马制造的百分比仍将增长到30%。

2016年的这一增长部分是由于德国和中国的巨大进步,以及加入了新的较小市场的一长串清单,其中包括新喀里多尼亚,直布罗陀和博内尔岛。尽管中国野马的销量远低于美国,但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而福特野马在2016年的注册量增长了74%,在全球头衔中发挥了最大的作用-当然是仅次于美国市场。

尽管福特野马在过去两年中实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销售增长,但数量仍将继续增长,但经过改进的新型2018野马的上市将使这款汽车在全球范围内更加受欢迎。此外,2018年的“野马”还将向三个新市场(巴西,帕劳群岛和象牙海岸)推出福特的小马汽车,以及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宣布的其他三个市场。

由于福特可以在中国,德国和澳大利亚的蓬勃发展的肌肉车市场分配更多的汽车,我们可以预期,在国内市场上,全球销量将继续增长,因此,野马没有迹象表明其会退出最畅销的肌肉车。关键市场上更多的可用性,再加上较小市场上的新可用性,加上北美强劲的销售,将使野马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跑车,持续多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