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这款乐高本田思域Type R的重量与实物一样重

  • 2019-11-19 09:33:54    来源:   作者:

澳大利亚的乐高发烧友已经用微小的塑料砖制作了整个本田思域Type R,以庆祝“乐高大师”电视节目在当地的播出。

一支由9人组成的团队花费了1300多个小时来构建真人大小的模型,并使用了近320,000块乐高积木。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所有这些微小的砖块加上一个钢制支撑框架,总重达2870磅,这大约是思域Type R的实际重量。

虽然Lego Civic Type R实际上并不像我们在去年八月看到的Lego Bugatti Chiron那样运行,但是仍然有一些功能部件。其中包括所有可以由iPad操作的灯。

在这里,人们对细节的关注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车轮和制动器。当您考虑到没有使用定制的乐高积木时,这一壮举更加令人印象深刻。它们都是您的标准砖。

该团队使用真实的Civic Type R和一些图纸作为指导,逐层建造了汽车。最具挑战性的元素?该团队表示,由于其易碎性,因此可能是雨刷器。

的电流2019文娱R型是从$ 36595的价格和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直列4递送306马力和扭矩的295磅英尺。一个更新版本已经被发现并预计将引入2020年在可能的更新可能是一个新的变种铁杆体育额外的碳纤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