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评测:北汽幻速H3怎么样及凯翼X3怎么样

  • 2019-11-19 15:58:50    来源:   作者:

日前自主汽车网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北汽幻速H3手动舒适天窗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5.98万元。本次上市的新车是基于北汽幻速H3舒适型增配而来,售价保持一致,性价比得到了提升。

北汽幻速H3新增的舒适天窗版与现款车型的外观造型并无二致,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0/1770/1780mm(1800mm带行李架),轴距为2800mm。新车提供7、8座可选的座椅布局,行李厢扩展空间最大可达3573L。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面积黑色进行搭配,部分区域加入银色装饰板。音响系统装配了一块8英寸的触控式显示屏,具备蓝牙电话、GPS导航等多项功能。

配置方面,北汽幻速H3舒适天窗版最大的变化是配备了电动天窗,此外新车还具有8英寸液晶屏+GPS导航+蓝牙免提、智能行车电脑等多媒体配置,以及前排驾驶席安全气囊、ABS+EBD、行车自动落锁/解锁、防误锁功能、倒车雷达等安全设置。

动力配备上,北汽幻速H3舒适天窗版继续延用1.5L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最大扭矩为1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幻速H3主要的竞争对手是金杯750和宝骏730,幻速H3在长度和宽度比竞争对手小一些,不过也在毫厘之间,却在高度和轴距方面有着一定的优势,本次上市的舒适天窗版更增加了幻速H3的性价比,相信在市场中一定会有不错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016年12月6日,凯翼首款智能互联SUV凯翼X3发烧友版正式上市,发烧友版是在智联III版的基础上针对配置进行了优化,外观方面则换装更加动感、时尚的发烧友版进气格栅。新车仍搭载1.6L发动机,共推出搭配5MT、CVT变速箱的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9-8.69万元,详细车型售价请见下表: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新设计的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鹰眼式LED大灯使得凯翼X3发烧友版有了更加个性化的外观。

内饰部分,凯翼X3发烧友版采用搪塑工艺软内饰、豪华皮座椅以及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提升了车内品质感。此外,凯翼X3发烧友版有包括亮蓝/蓝色/棕色/橙色/红色/银色/白色/焕白8色车身以及全黑/黑棕双色内饰可供选择,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购车需求。

配置方面,凯翼X3发烧友版在智联III版的基础上增加了ESP、电动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配置。除此之外,凯翼X3发烧友版还具备多种智能化配置,用户通过HCI智能语控系统可实现车窗升降、车门上锁、空调控制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凯翼X3搭载的是此前在很多奇瑞车型上出现过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加装稳定杆的前麦弗逊/后双连杆独立悬架结构。

新上市的凯翼X3在小型SUV领域将主要的面对竞争对手是瑞虎3X和东南DX3等,凯翼X3发烧友版是在智联III版的基础上针对配置进行了优化、外观设计更加动感、时尚、内饰设计也符合年轻人对科技感的要求,对主打的年轻消费人群将产生更大的吸引力,因此凯翼X3的未来的市场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