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路虎卫士和路虎威拉尔混合动力车被发现

  • 2019-11-27 14:46:55    来源:   作者:

随着全新Defender混合动力版的推出,陆虎将在明年大力推动电气化,而第一批原型机已经出现。

乍看之下,在公司位于沃里克郡盖登市工程中心附近的间谍摄影师抓到的测试mu子似乎正在为铁杆越野爱好者测试一种新型的防撞杆和前绞盘组合。但是,对私人网站(而不是DVLA网站)上的车牌进行检查后,发现该车牌是由汽油电动传动系统提供动力的。

路虎以混合动力为首的新型闪电战计划卷土重来

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没有柴油动力的新型Defender的原型。Autocar了解到,到2020年,它将同时提供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发动机,尽管通过变相看不到可见的充电端口,但我们很可能在这里拥有前者。

没有迹象表明新动力装置提供的发动机尺寸,功率和效率。但是,它可以利用Jaguar Land Rover的2.0升涡轮增压Ingenium汽油装置,这是该公司最大的销售商之一,因为柴油市场遭受了巨大损失。

路虎渴望使怀疑论者保持沉默,尤其是在所谓的回归4x4的电动推进问题上。但是,该公司坚持认为,电动机可以允许最大的扭矩输出,并且扭矩的传递更加可控,这意味着混合动力汽车在越野时表现会更好。

同时,还发现了用于揽胜Velar的类似汽油电测试m子。据预测,陆虎将推出具有相同“ P400e”动力总成的豪华SUV-与2.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和近400bhp的电动机配合- 在运动版和全尺寸揽胜中都可以找到。

但是,与Defender一样,这些图像也没有显示充电端口,这表明它是看不见的,或者我们正在寻找即将面世的Velar,并进行了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升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