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起亚详细介绍了更新的Niro在英国的价格和规格

  • 2019-11-28 09:35:22    来源:   作者:

起亚Niro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的修订版现已在英国发售,价格为24,590英镑。

共有四个装饰级别,每个级别均由公司的1.6 GDi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混合动力车型接收1.56kWh的锂离子聚合物电池组,并使用较大的8.9kWh单元插入式。

价格从入门级1饰不到25,000英镑到顶级规格混合动力版的31,945英镑不等。

紧凑型SUV的外观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增加了连接性并调整了外观。

无论是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Niro接收新的前和由这些的启发前后保险杠 电动电子尼鲁,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作为标准和起亚的“冰块”投射式前照灯。LED大灯和雾灯将作为选装件提供。该系列还增加了新的油漆颜色和合金轮毂设计。

起亚内部发生了较大的变化,起亚使用柔软的材料升级了仪表板,并添加了红橙色和李子色装饰包。手动手刹已由电子驻车制动器取代,方向盘获得了换挡拨片,可对六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进行手动控制。

现在可以将8.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升级到10.3英寸宽屏,而4.2英寸仪表盘可以更换为7.0英寸Supervision显示屏。起亚的UVO Connect远程信息处理系统也已添加到该系列中,通过集成的SIM卡提供始终连接的功能,例如实时交通信息,燃油价格和充电站信息。

更新的Niro现已首次提供可选的走走停停巡航控制和主动行车路线保持协助。

起亚欧洲首席执行官埃米利奥·埃雷拉(Emilio Herrera)表示:“尼罗已成为起亚在欧洲的主要增长动力,是我们电动化产品战略的基石。质量和设计方面的新改进以及采用我们的'互联'UVO系统将使Niro家族提出了更引人注目的建议。”

Niro现在是起亚最畅销的欧洲车型之一,自2016年问世以来,仅在英国就销售了14,000多种混合动力和PHEV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