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评测:别克昂科旗怎么样及2020款传祺GS4怎么样

  • 2019-12-02 16:29:46    来源:   作者:

此次测试的车辆是2020款别克昂科旗,如题,就是要测试看看这辆车的噪音分贝值大不大?车内的隔音表现如何?毕竟这也成为大多数消费者购车的着重点了,我们实测这辆车在怠速时的噪音是40,和同级燃油车是差不多的,实测时速60km是56.1分贝

昂科旗在高速上行驶,实测这辆车时速80km/h的噪音值分贝是60.5,时速120km/h噪音值是65.1分贝,这辆大车的静谧性还不错,噪音值都低于推荐值。

昂科旗这辆车在高速时的隔音降噪是不如同级别对手的,这是从噪音值看出来的,虽然差距不是很大,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2020款传祺GS4智联科技版仅比豪华智联版多了5000元,针对舒适便利性方面的配置进行了升级,诸如真皮方向盘、360度全景影像、自动头灯。感应雨刷等,同时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也配备了,驾驶体验上肯定是有所提升,而且5000元差价不算大,换取这些配置还是挺划算的。

同时,智联科技版还升级了全车安全带未系提示,增加了自动头灯、主驾驶座电动调节、车载空气净化器、外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后排侧隐私玻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