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评测:迈凯伦GT怎么样及2019款帝豪GS1.5T怎么样

  • 2019-12-03 16:23:22    来源:   作者:

迈凯伦GT这辆跑车动力怎么样呢?它配备的发动机怎么样?我们来看看,全新迈凯伦GT使用了一台型号为M840TE的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十分出色,最大功率有620马力,峰值扭矩是630牛米,其中超过95%的扭矩输出产生于3000-7250转/分区间。

迈凯伦GT该发动机匹配七速自动变速箱(SSG)。新车0- 10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仅需3.2秒,0-2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9.0秒,最高时速能达到326公里/小时。

全新迈凯伦GT拥有舒适( Comfort)、运动( Sport )和赛道( Track )三种主动式动态操控模式,驾驶者可根据自身的驾驶风格来选择想要的模式。此外,全新迈凯伦GT配备的液压转向系统利用"map" 软件在这三种操控模式下优化操控感受与反馈,从而进一步提升驾驶精准度与乐趣。

测试的这辆车是2019款帝豪GS 1.5TD,动力系统是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加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是255牛米。传动系统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辆车百公里加速时间需要几秒呢?下面看看加速测试。

起步转速控制在2000rpm左右,起步反应略显拖沓,初段爆发力不是很强。起步反应比较缓慢,中后段爆发力不错。

2019款帝豪GS1.5T的0-100km/h加速时间是8.71秒,0-60km/h加速时间是4.1秒,中途加速40-80km/h加速时间时3.4秒,80-120km/h加速时间是6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