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奥迪A6 A6 Avant和A7将获得次要的FACELIFT和额外的装备

  • 2019-12-04 09:30:26    来源:   作者:

奥迪对A6,A6 Avant和A7 Sportback进行了小幅改头换面,并增加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额外设备。

您可能需要花费很大的精力才能弄清楚奥迪在2017款车型年对A6 Saloon,A6 Avant和A7 Sportback所做的工作,但是其中还存在许多变化,包括新技术。但至少没有提价。

在装饰性方面,A6的前部有滴定进气口,看起来更像是奥迪的最新产品,重新设计了扩散器,为S Line车型配备了黑色格栅,对门槛和后保险杠做了些微调整,额外的镀铬和一些新的车轮设计。

A7的外观在外观上的变化更为微小,采用了三组新的合金轮毂设计和三组新的颜色选项– Java棕,斗牛士红和哥特兰绿。

在内部,A6和A7受到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处理,LED环境照明,可选的银色或灰色镶嵌物以及为后座用户提供的可选平板电脑。

范围最广的型号– RS6和RS7(包括Performance版)–还提供了扩展的颜色范围,现在可以使用Sepang Blue,Nardo Grey,Glacier White和Floret Silver。

更新后的A6和A7系列的订购书将于5月在奥迪的英国经销商处开放,第一批客户汽车将于夏季到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