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捷豹的未来方向盘就是您拥有的所有汽车

  • 2019-12-11 17:37:48    来源:   作者:

捷豹的未来方向盘就是您拥有的所有汽车

捷豹(Jaguar)刚刚推出了Sayer,这是一款智能方向盘,有朝一日可能会成为您真正拥有的汽车的唯一组成部分……

在未来的互联共享汽车中,私人汽车的所有权将毫无意义,但是这个概念似乎并没有吓跑汽车制造商。

如果他们愿意接受的话,可以推断出未来共享网络中的车辆将花费更少的停放时间,无所事事,而花费的时间则更多。简而言之,这意味着车辆平均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覆盖更多的里程,并且生命周期更短,这意味着它们需要更频繁地更换。简而言之,汽车制造商认为他们将很快出售更多汽车。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是那些期待共享汽车未来的公司之一,该公司刚刚在伦敦艺术大学举行的公司2017年技术节上推出了方向盘概念。不,不是汽车,只有方向盘。

您会发现,捷豹(Jaguar)认为,将来驾驶员实际上可能只需要购买方向盘即可。那将是您拥有的车辆的唯一部分,并且是一种与多种车辆兼容的个人控制单元。根据您掏出多少钱,汽车公司将随后“解锁”您的会员资格以使用更多车辆。

捷豹(Jaguar)想像2040年的一座城市,他说,智能轮可能会在需要时让您选择调用所需的车辆。通过设备中的语音激活人工智能,用户只需说出所需的目的地和到达时间,然后轮子便会呼叫附近的可用车辆在门口接您。

以Jaguar的设计师Malcolm Sayer的名字命名为“ Sayer”,他为世界提供了E-Type,并在50年代和60年代在这家英国公司工作。该智能轮还可以选择定制路线并将控制权交给您,在路上行驶时,您可能会喜欢上自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