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评测2019款长安CS95怎么样及2018款风光S560怎么样

  • 2019-12-14 12:19:15    来源:   作者:

据最新的消息,目前长安汽车又有新动作,新款的长安CS95会在明年的夏季正式上市销售,对于现款不满意又想要买长安CS95的车友们,高兴不!

评测2019款长安CS95怎么样及2018款风光S560怎么样

在外观设计上,新款的前脸采用了长安最新的“智色双旋”设计语言,X造型前脸配合多条粗壮的镀铬横幅,视觉效果十分粗犷。

东风S560发动机舱有盖板,看上去比较的规整,车辆装配了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峰值扭矩为187牛米了,这台发动机型号为SFG18,是来自东风和菲亚特一起合资研发的国产发动机,风光580上面也有使用,就参数来看,和一般的1.3T涡轮发动机差不多,动力不是很优秀。

传动方面使用了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据了解,该车还会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