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评测江淮iEVS4什么时候上市及江淮iEVA60内饰怎么样

  • 2019-12-20 16:13:32    来源:   作者:

江淮iEVS4外观是基于汽油版S4打造而来的,可造型上有新能源车的特征,所以还是很容易分辨的,前脸最大的变化就是在于取消了进气格栅,格栅处变成了充电口,其他细节基本上沿用了汽油版的设计,它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不过其光源均为卤素,跟同级别对手相比,眼睛不够有神。据了解新车将在明年第二季度上市。

评测江淮iEVS4什么时候上市及江淮iEVA60内饰怎么样

江淮iEVS4采用了黑色的下包围,配合白色车身视觉效果非常的不错,外后视镜功能仅支持了电动调节,视觉效果上,给人一种中规中矩的感觉。实拍车型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日常使用更方便。

车尾和汽油版基本保持了一致,车顶的扰流版和后车窗侧面的包围连接成了一个整体,特征很鲜明,尾部右侧电动车的标识,同样与汽油版做一个区分,新车配备了倒车雷达,还有后摄像头,即使新车日常倒车也不会头疼了。

江淮iEVA60内饰的商务氛围很足,中控台中央的哑光木纹饰板档次感很不错,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和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层次分明。

江淮iEVA60中控上方采用了软塑料材质,下方则是硬塑料的,门板内侧扶手上方同样采用了大面积软塑料材质包裹,扶手处为皮革,下方就是硬塑料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