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现代美国将从2022年起成为后座提醒标准

  • 2019-12-24 15:37:25    来源:   作者:

现代汽车将从2022年开始在北美范围内将“ 后排乘员警报 ”作为标准配置,因为它希望减少留在热车中的孩子数量。

该消息是在美国全国中暑宣传日宣布的,此前日产也采取了类似的措施。

现代美国将从2022年起成为后座提醒标准

在圣达菲首次亮相后,后座提醒系统知道汽车启动前后门是否打开,并在再次关闭汽车时提醒驾驶员检查后座。

目前,在美国,还可以选择使用更复杂的系统。驾驶员离开汽车后,汽车后部的超声波传感器能够检测到后座的运动,并鸣喇叭,警告驾驶员仍有一些贵重货物。

该系统还将能够使用Blue Link应用程序向驾驶员的手机发送消息。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现代汽车公司(Hyundai Australia)正在考虑采取类似的举措,但表示目前尚无法确定该技术是否将在本地标准化。

在当地,被困在热车中的儿童和动物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每年有超过5000名无人看管的儿童从澳大利亚的汽车中救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