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全新的铃木雨燕具有鲜明的新外观

  • 2019-12-24 15:43:12    来源:   作者:

全新的铃木雨燕(Suzuki Swift)具有鲜明的新外观,更轻的底盘和新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选择,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值得庆幸的是,这些修改并没有削弱Swift的出色操控性-它仍然是最有趣的超级跑车之一。

全新的铃木雨燕具有鲜明的新外观

和旧车一样有趣吗?

绝对。新的轻型底盘使其与旧的,一流的模型一样有趣。它的转向非常灵敏,重量也很不错,而车身侧倾几乎不存在-即使在狭窄的角落。

坐的是有时有点无情-大坑洞和减速带可以通过机舱送不愉快的颠簸-但其生硬的设置有助于斯威夫特吞噬迷你回旋处及发烧曲折的乡间道路是会给同级领先福特嘉年华一几个不眠之夜。

它的大窗户和高大的挡风玻璃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视野,但结合相当直立的驾驶位置和高座椅底座,它们会使您的速度感有些沉闷。值得庆幸的是,我们驾驶的涡轮增压1.0升Boosterjet发动机非常高兴地以高转速补偿令人惊讶的臭味。

引擎呢?我听说那里有混合动力车……

顶级规格的1.0升SZ5车型标配了铃木的新型SHVS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当您放下右脚时,它使用紧凑的电池组和电动机来辅助发动机。它不仅可以提高性能,还可以帮助您减少燃油消耗。

听起来很复杂,但在后台安静地工作时,燃油经济性提高了约4 mpg,二氧化碳排放量微调至97 g / km –严重低于不可思议的100 g / km。不幸的是,斯威夫特紧凑的尺寸意味着在发动机罩下没有足够的空间来为装有新六速自动变速箱的汽车提供这种把戏系统。

常规的1.0升车型可回馈令人印象深刻的61.4mpg,而旧车中滞留的1.2升汽油则相当于混合动力车的65.7mpg。选择一个快速的自动变速箱或配备全轮驱动的变速箱,您将分别需要56.5和62.8mpg的燃油。

里面是什么感觉

新的雨燕轴距更长,车身更宽,这意味着内部空间比旧车大得多。如果您将高脚乘客贴在后座上,他们应该不会大声抱怨,而高空余地则是绝佳的选择。

机舱不仅宽敞,而且看起来也不错。智能表盘,光滑的皮革饰边方向盘以及许多光滑的饰件使其比旧车陈旧而乏味的内饰更具高档气息。

除入门级SZ3车型外,所有其他车型均配备了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而顶级SZ5车型则具有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 和MirrorLink 连接功能。有时使用起来有点笨拙,但是方便的屏幕上的图标可以帮助您快速访问关键功能,而不会陷入混乱菜单的境地。

听起来不错,但实用吗?

通常,是的。新车的265升后备箱比旧车型的后备箱大54升,后排座椅标配两个易于到达的Isofix点。所有四个门也几乎垂直于身体打开,因此向后跳或拿起儿童座椅很容易。

不幸的是,聪明的小洞很少见。每个门都有一个小瓶架,但手套箱很纤细,没有地方可以安全地存放一副太阳镜。但是,中控台确实配备了两个尺寸合适的杯架和一个手机托盘。

我应该买一个吗?

新的Swift实际上是那里最好的超级跑车之一。它集外观,宽敞的机舱和出色的操控性于一身,极富诱惑力,而这不会花费大笔费用。如果您在市场上能买到一个全能的超级迷你汽车,那么当它在2017年6月上市时,很难超越这个富裕的日本竞争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