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丰田GT86俱乐部系列蓝色版在英国亮相

  • 2020-01-06 16:46:33    来源:   作者:

丰田GT86俱乐部系列蓝色版在英国亮相

丰田英国公司已经发布了GT86 Club Series Blue Edition,这是流行跑车的特别版,具有视觉增强功能和可选的升级机械装置,但仍然没有涡轮增压器。

丰田GT86俱乐部系列蓝色版在英国亮相

Club Series Blue Edition的价格从29,980英镑(52,667美元)起,可提供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选装,还可以选配Performance Pack来指定,该套件增加了Sachs悬架和减震器等细节,更大Brembo制动器和17英寸黑色合金轮毂。

同时,标准的Blue Edition带来了独家的Electric Blue外墙涂料,格栅,后机翼,扩散器,后视镜盖和雾灯包围的黑色细节形成鲜明对比。内饰方面,特殊款式采用皮革/ Alcantara组合饰边。

动力来自与标准车相同的2.0升“平角”发动机,可输出152kW(自动147kW)和212Nm(自动205Nm),并传送至后轮。

丰田的英国臂声称GT86可以从0-100km / h的在冲刺7.7秒(8.4秒后自动),在它的途中的最高速度225公里每小时(209公里每小时自动)。

丰田GT86俱乐部系列蓝色版在英国亮相

从英国市场的GT86 Pro规范中转移过来的设备包括:限滑差速器,巡航控制,自动LED大灯,双区域气候控制,加热前排座椅,LED尾灯和Toyota Touch 2多媒体系统。

GT86 Club Series蓝色版现已在英国上市,标准版售价为29,980 英镑(52,667美元),而带有Performance Pack的价格为30,455英镑(53,502美元)。

澳大利亚

丰田GT86俱乐部系列蓝色版在英国亮相

我们已就当地前景与丰田汽车的当地部门联系,该部门已确认该车将不会来到澳大利亚。

但是,它说,当在Performance Pack中指定时,我们在GTS等级上会得到一个类似的“ Apollo Blue”(总价295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