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宝马计划今晚晚些时候向我们展示新的2系Gran Coupe

  • 2020-01-12 17:06:51    来源:   作者:

宝马计划今晚晚些时候向我们展示新的2系Gran Coupe,但这些互连网却有了不同的想法,破坏了这一惊喜。

宝马计划今晚晚些时候向我们展示新的2系Gran Coupe

在2addicts论坛上发布的图像显示,入门级轿车的前部仪表板将带有醒目的格栅和后备大灯。在下面,我们可以看到M Performance模型的典型大型进气口。

M235i具有轻巧的铝合金轮毂,并配有带蓝色卡钳的高性能制动系统,可为您带来动感十足的造型。该模型还具有突出的特征线,对比鲜明的镜盖和空气动力学的侧裙。其他显着特征包括倾斜的挡风玻璃,向上倾斜的安全带线和陡峭倾斜的车顶,这很可能会限制后座的净空。

宝马计划今晚晚些时候向我们展示新的2系Gran Coupe

继续向后,M235i具有通风的保险杠和双排气系统,小扩散器的两侧都带有尖端。我们还可以看到细长的尾灯和后扰流板上的钉子。

不足为奇的是,内饰在很大程度上保留了1-Series的风范。完整的细节将在今晚晚些时候宣布,但是我们可以期待一个数字仪表盘和一个信息娱乐系统,其对角线尺寸可达10.25英寸。我们还可以看到发光的装饰,亮黑色的口音和熟悉的开关设备。顶级的M235i增加了一些独特的造型细节,包括合金踏板和皮革包裹的M方向盘。

宝马计划今晚晚些时候向我们展示新的2系Gran Coupe

在引擎盖下,我们可以期待各种各样的引擎。在美国,将有228i和M235i变体,它们都标配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八速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228i预计具有约228 hp(170 kW / 231 PS)和258 lb-ft(349 Nm)的扭矩,而M235i应该具有302 hp(225 kW / 306 PS)和332 lb-ft(450 Nm) )的扭矩。

虽然美国规格的车型将配备全轮驱动,但2系Gran Coupe实际上基于前轮驱动UKL平台。车迷已经对这一决定提出了抱怨,但是该公司此前曾表示,这款汽车将带来典型的宝马驾驶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