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0年奥迪A6 Allroad将于今年吸引您远离SUV

  • 2020-01-16 15:10:00    来源:   作者:

奥迪正在继续进行新A6 Allroad的开发工作,该车有望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但实际上并未露面。

2020年奥迪A6 Allroad将于今年吸引您远离SUV

A6 Avant的顶升版将再次作为中型SUV的替代品上市,并与Volvo V90 Cross Country和Mercedes E-Class All-Terrain等竞争对手竞争。这意味着它将具有更长的悬挂行程,额外的车身立面以及与“常规”同级产品的一些设计差异,以使其看起来更坚固耐用且更具冒险精神。

在这一点上,测试车在Allroad可能会有所不同的区域中仅穿着一些伪装,即挡泥板,保险杠和前格栅,如您在图像中所见,它们将具有模型六个垂直条的特定布置。

2020年奥迪A6 Allroad将于今年吸引您远离SUV

在新一代A6的全能将乘坐的自适应空气悬架,使驾驶者的选择来改变车身高度,而动力系统范围内将展出该品牌最新的48伏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当然,奥迪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为标准配置。

如果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坚持其现有的Allroad战略,则发动机将包括3.0升TFSI V6,具有335hp(340PS)和368lb-ft(500Nm)扭矩,以及3.0升TDI V6,具有282hp(286PS)和457lb-ft( 620Nm)的扭矩。3.0升TDI V6的失谐228hp版本以及最近公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TFSI-e动力总成也将上市。

2020年奥迪A6 Allroad将于今年吸引您远离SUV

在新的A6 Allroad内,希望看到与A6相同的内饰,只是用不同的材料和装饰选项略有不同。奥迪最新的三重显示设置(仪表组-信息娱乐-HVAC控制)将成为机舱展示的主角,以及我们期望奥迪获得的优质材料。

新的A6 Allroad只是未来几个月内将要问世的A6变体之一,因为S6和RS6车型都有望在今年面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