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纽约车展首次亮相的2020年克尔维特C8不太可能出现

  • 2020-01-16 16:07:51    来源:   作者:

纽约车展首次亮相的2020年克尔维特C8不太可能出现

间谍摄影师已经捕获了高性能模型并再次进行测试,因此2020 Chevrolet Corvette的工作仍在继续。

穿着熟悉的黑白伪装,由于临时前大灯已被公路行驶的设备所取代,因此该特殊的原型机似乎已准备就绪。我们还可以看到汽车的运动风格和五辐合金轮毂,并配有高性能制动系统。

纽约车展首次亮相的2020年克尔维特C8不太可能出现

后面有LED尾灯和激进的后扩散器,两侧是四尾管运动型排气系统。当然,“ 克尔维特 ”号最引人注目的是后窗严重伪装,其下方装有中置V8发动机。

该新造型将继续在机舱内的司机会坐两辐方向盘后面,发现自己面临着一个数字仪表。右侧是大型信息娱乐系统,由时尚的金属风扇支持。

纽约车展首次亮相的2020年克尔维特C8不太可能出现

内饰最大的变化之一是全新的中控台,它具有用于信息娱乐系统的旋转控制器和用于双离合变速器的类似兰博基尼的按钮。还将有一个倾斜的结构,该结构以一定角度连接到仪表板,并具有用于气候控制系统和加热/通风座椅的许多控件。

室内照片版权Carscoops

雪佛兰对这款车型一直extremely之以鼻,但先前的间谍照片显示该车将保留黄貂鱼的绰号。一个传言订购指南最近也浮出水面表示C8将与三个条纹包,两个性能悬浮液,重型冷却系统和升级刹车提供。我们也可以期待可以去除的碳纤维和透明屋顶板。

纽约车展首次亮相的2020年克尔维特C8不太可能出现

发动机选项尚未得到确认,但是入门级车型预计将配备6.2升V8,可产生超过500 hp(373 kW / 507 PS)的功率。还将有一个新的5.5升V8发动机,据报道将以自然吸气和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形式提供。据传它们的输出分别约为600 hp(447 kW / 608 PS)和800 hp(596 kW / 811 PS)。

也有传言称该车型将采用双涡轮增压V8和为前轮提供动力的电动机,是一款顶级车型。这种设置可以为Corvette提供四轮驱动,输出功率在900 hp(671 kW / 912 PS)和1,000 hp(746 kW / 1,014 PS)之间。

这是巨大的力量,并且报告表明它正在引起“铝制空间框架的结构变形”。据报道,该问题非常严重,以至于破坏了中置发动机的玻璃。

这些并不是Corvette面临的唯一问题,因为据报道,工程师们对这辆汽车的新电气架构存在困难。也有关于另一个问题的传言,但至今尚无定论。

据报道,持续存在的问题推迟了克尔维特的推出。这是在底特律的一场空战,由于通用汽车没有计划在主要活动中举行任何新闻发布会,因此不太可能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雪佛兰非常害羞,一位发言人告诉我们,他们“没有在讨论未来的产品计划或各种展示的时间安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