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0年发现的奥迪Q7原型佩戴新生产的尾灯

  • 2020-01-18 14:23:46    来源:   作者:

几周前,我们为您展示了一堆图像,描绘了2020年首款改版的奥迪Q7原型车。该车在交通中被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发现,并试图隐藏其新外观的前灯和格栅。

2020年发现的奥迪Q7原型佩戴新生产的尾灯

但是,我们看不到的是尾灯,我们知道它们已被替换为更现代的套件,我们只是对它们的外形或图形一无所知。

今天所有的一切都发生了变化,因为另一款面面俱到的奥迪 Q7原型机已经进入了摄像头,只是这一次它没有在后部佩戴旧的照明装置。

我们看到的是灯条吗?

2020年发现的奥迪Q7原型佩戴新生产的尾灯

如果您密切关注尾灯下方的那个区域,看起来好像是某种类型的水平条横穿2020 Q7的后部。我们不知道这是e-tron上的灯带还是全新A6 Avant上的金属插片。

如果是后者,我们敢说(由于其最小的宽度),它的可能性更大,那么它的定位肯定与A6 Avant的定位不同,后者将尾灯直接连接到中间,而在这里,它的位置要低得多。

至于图形,它看起来像是原始设计,也许有点像A6 Avant的外观(尽管是倒置的,水平虚线在顶部)。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后挡板的整体设计也进行了修改,最明显的是围绕车牌区域。

其他视觉变化包括较小的前格栅和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带有向下弯折),但我们已经知道这一点。

更有效率和技巧

2020年发现的奥迪Q7原型佩戴新生产的尾灯

尽管我们尚未听到有关其发动机续航里程的任何报道,但奥迪极有可能希望使2020 Q7成为更环保,更省油的SUV。我们预计不会有任何柴油版本到达美国。

在内部,经过调整的Q7无疑将拥有更好的主动安全技术,更强的连通性和更多最新的软件,以应对任何可能的仪表板设计更改。

2020年奥迪Q7的全球市场发布将于明年某个时候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