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0年宝马M3散发迷彩 亮起生产灯

  • 2020-01-18 14:35:21    来源:   作者:

2020年宝马M3散发迷彩 亮起生产灯

既然全新的2019 3系列已经公开发售,那么来自BMW M的人们就可以放松身心,从他们的M3 G80原型中放下一些迷彩。

2020年宝马M3散发迷彩 亮起生产灯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在纽伯格林(Nürburgring)抢购了一辆2020年的BMW M3,比以前更轻。与M3配备临时原型灯的早期目击者相比,这款车具有生产前灯和尾灯的功能。

我们也对成品的外观有了更好的了解,因为铝箔下面的塑料垫较少,并且一些细节变得更加明显。当汽车仍然严重伪装时,我们可以发现M aero套件的零碎零件。这些包括明显更宽的挡泥板和更锋利的侧裙。

2020年宝马M3散发迷彩 亮起生产灯

尽管仍然变相,但前保险杠肯定会配备三个进气口。后排将由一个大型的空气扩散器控制,该空气扩散器的侧面是M3的商标四边形排气装置。其他典型的BMW M元素包括蓝色制动钳和宽敞的通风盘。

2020 M3显然是在纽伯格林赛道上看待的,考虑到肌肉发达的车身之下,这不足为奇。高性能轿车有望使用当前车型的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的升级版。

2020年宝马M3散发迷彩 亮起生产灯

有传言说,该发电厂将提供465至493马力(471-500 PS)的功率,通过标准的六速手动或可选的八速自动变速箱传至后轮。有人说M5的M xDrive AWD系统也是可选的。加上更低,更硬的M悬架,以及更轻的重量,2020 M3应该将标杆设置得比其前身更高。

全新宝马M3预计将于9月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于2020年初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