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Lada Vesta Wagon穿上绿色迷彩进入测试阶段

  • 2020-01-29 14:21:15    来源:   作者:

自从Lada 于2015年开始使用目前的Vesta轿车生产以来,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成功为现代Solaris,起亚Rio和当然是达契亚的Logan提供了直接竞争对手。

Lada Vesta Wagon穿上绿色迷彩进入测试阶段

基于由AvtoVAZ工程师与雷诺-尼桑(Renault-Nissan)合作开发的Lada的新B / C平台,此处使用的Wagon模型将再次利用Logan MCV等模型,同时利用轿车的发动机范围。

顺便说一句,如果我们要用我们的想象力小心地撕下绿色迷彩,那两年前的Vesta Combi效果图看起来就相当不错了。与车轮设计一样,Lada显然没有改变轮廓设计。

Lada Vesta Wagon穿上绿色迷彩进入测试阶段

就尺寸而言,尽管整体长度和靴子体积有所增加,但我们不希望Vesta Wagon的宽度(1,764毫米/ 69.4英寸),高度(1,497毫米/ 58.9英寸)或轴距(2,635毫米/ 103.7英寸)有所增长。应该从轿车的4,410毫米(173.6英寸)和480升(16.9立方英尺)的高度上升。

至于上述发动机范围,应该使用轿车的雷诺来源的1.6升16V 106 HP单元,与五速手动或自动档相匹配,以及1.8升16V单元,具有122 HP和170 Nm(125 lb-ft)的扭矩。

Lada Vesta Wagon穿上绿色迷彩进入测试阶段

装饰级别也应从4门版本继续进行,这意味着购买者将可以在Classic,Comfort和Suite规格之间进行选择,其中包括两个安全气囊,ABS,ESP,电动助力转向,坡道起步辅助,空调和音响系统是整个系列的标准配置。

随着汽车制造商将继续专注于俄罗斯市场,新的Lada Vesta Wagon预计将于明年投产,其大部分零部件将在当地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