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0款奔驰GLE控制面板将使用最初在E级轿车中使用的大型双屏设置

  • 2020-02-26 15:26:48    来源:   作者:

全新梅赛德斯GLE被伪装包裹着。间谍照片揭示了经过改装的外观,而预计引擎和内饰在2018年末或2020年初开始销售时将被完全修改。

2020梅赛德斯GLE造型

2020款奔驰GLE控制面板将使用最初在E级轿车中使用的大型双屏设置

新的2020 Mercedes GLE与当前的汽车相比将有很大的不同,考虑到旧的ML-Class车型,它仅作了一些更改。它将使用整个全新平台,因此它将比即将发布的汽车更长,更有用。

前端有新的,外观更清晰的大灯和气势恢宏的格栅。图片中用塑料装饰条覆盖了这些部件,但很明显,保险杠已升级,车轮拱罩将更平整。快速的AMG GLE 63版本看起来更具攻击性-继续阅读以获取当前信息。在后部,刹车灯看起来更纤细,以突出汽车的尺寸,并且将配备新的排气饰板。

2020梅赛德斯GLE内饰

2020款奔驰GLE控制面板将使用最初在E级轿车中使用的大型双屏设置

2020款奔驰GLE控制面板将使用最初在E级轿车中使用的大型双屏设置。一个显示所有的仪器和驾驶信息,而不是传统的表盘,而另一个则负责信息娱乐和导航。它将获得用于气候控制的物理拨盘,驾驶时比在触摸屏上触摸更容易使用。

2020梅赛德斯GLE Side HD

内饰比现有的汽车要现代得多,后者通过一个真正的按钮式中控台开始显示其年代。预计大多数设计和零件都将来自优雅的E级和刚暴露的CLS。将会有大量的安全技术,包括车道保持辅助,自动紧急情况制动和雷达制导的巡航控制,而受限的自动驾驶功能也将同样发挥作用。

2020梅赛德斯GLE发动机和驾驶

2020款奔驰GLE控制面板将使用最初在E级轿车中使用的大型双屏设置

将会提供新的2.0升柴油发动机-它比旧的2.1升系统更省油,并且将提供比现有发动机管理的204 hp和47.9 mpg更好的性能和经济性。在整个范围内,心脏地带发动机(一种更有效的六缸柴油和两种汽油)也将得到增强。

预定的范围将是两个快速的AMG模型和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中强度的GLE 43车型将使几个人远离交通信号灯而感到惊讶,而GLE 63从如此巨大的SUV提供令人讨厌的惊人性能。后者将使用AMG E63的4.0升V8,预计在“标准” AMG车型中可产生563hp,在GLE 63 S中可产生603hp。同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应能够驱动31纯电动里程。入门级车型将首次配备后轮驱动,以节省成本并提高燃油经济性,但是全轮驱动仍将在大多数范围内使用。

2020梅赛德斯GLE侧面图像

2020梅赛德斯GLE价格和发布日期

您必须最早等到2018年底,然后才能购买新的2020 Mercedes GLE,但是价格不应增加太多。预计入门级汽车的价格将略高于50,000韩元,如果您想要傻瓜式AMG GLE 63 S,则价格会是这个价格的两倍,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则介于2种极限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