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0年马自达CX-3失去了装饰水平但获得了技术

  • 2020-02-28 15:21:27    来源:   作者:

马自达最近发布了一款名为CX-30的超小型跨界车,该跨界车位于较小的CX-3上方,但位于紧凑型CX-5下方。现在,阵容中有两个超小型分频器,2020马自达CX-3已更新,以确保与CX-30的重叠更少。该2020马自达CX-30为$ 22945开始,可以为高级包与AWD达到$ 29,600。对于2019款车型,CX-3的价格在20,390美元至27,145美元之间,但对于2020年,马自达将大幅削减装饰水平,以防止其蚕食CX-30的销量。

2020年马自达CX-3失去了装饰水平但获得了技术

2020 CX-3仅提供前轮驱动或i-Activ全轮驱动的一种内饰级别,即Sport内饰。马自达取消了Touring和Grand Touring的内饰级别,但增加了一些关键的标准功能。

现在所有CX-3型号都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这是2019型号所缺少的功能。马自达的i-Activsense安全功能也是标配,增加了带有停停行驶,自适应城市制动,车道偏离警告,远光灯控制,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其他标准功能包括自动气候控制,按钮启动,LED灯,雨量感应雨刷和16英寸合金轮毂。

2020年马自达CX-3失去了装饰水平但获得了技术

CX-3的2.0升四缸Skyactiv-G发动机的输出保持不变。它通过六速自动变速器产生148马力和146 lb-ft的扭矩。燃油经济性在城市中为29 mpg,在FWD情况下在高速公路上为34 mpg,在FWD时则为27/32 mpg城市/高速公路。

2020年马自达CX-3 Sport FWD起价20,640美元,而AWD车型起价22,040美元。唯一可用的选项是高级油漆颜色,包括雪花白珍珠云母200美元,机器灰色金属300美元和灵魂红色水晶金属595美元。简化CX-3产品阵容应该可以阻止它蚕食更多以高端产品为主的CX-30的销售,同时还可以为买家提供巨大的价值。即使是基本的CX-3装备精良,也仍然会吸引那些无法花钱购买CX-30的买家。

2020年马自达CX-3失去了装饰水平但获得了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