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全新2020丰田Supra在跑车市场上大受欢迎

  • 2020-02-28 15:23:48    来源:   作者:

全新2020 Toyota Supra不仅在跑车市场上大受欢迎,而且最终不过是新款BMW Z4 的固定车顶版本。这两辆车是在奥地利的麦格纳·斯太尔工厂并排制造的,均安装在BMW的Cluster Architecture平台上,后轮由BMW发动机提供动力。而且没有手动变速箱。

全新2020丰田Supra在跑车市场上大受欢迎

因此,从技术上讲,这是由NATS日本汽车学院为2020年东京汽车沙龙手工制造的Mk V Toyota Supra敞篷车,比生产Supra本身更“丰田”,这要归功于它生产的第二辆汽车-代雷克萨斯SC-以及引擎盖下包装的发动机:丰田公司现在传奇的2JZ直列六缸发动机。

该车具有取自新款Mk V Supra的车身面板以及宽体套件,因此...我们认为这是日本制造的定制产品,以对德国制造,奥地利制造的日本流行跑车的延续表示敬意。或者其他的东西。

射击,我们很困惑。

全新2020丰田Supra在跑车市场上大受欢迎

无论如何,此定制版本是否比生产的2020 Toyota Supra或多或少都具有“丰田”意义;不可否认,这是100%的酷。引擎盖下的2JZ涡轮增压达到了600马力,并且车门像兰博基尼Aventador一样呈剪刀状打开。更不用说油漆了,正如您所看到的那样,油漆是一种特别响亮,多汁的橙色,类似于角色Brian O'Conner的《速度与激情》电影中的Mk IV Supra所穿的色调。

车身看起来表现不错,而且很难用宽体套件引入的那些大的,扩展的挡泥板来挖掘Mk V Toyota Supra的外观。此外,鉴于顶级的宝马Z4使得丰田无法生产Mk V Supra敞篷车,这是我们极有可能看到的极少数新型Supra敞篷车之一。

全新2020丰田Supra在跑车市场上大受欢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