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雪佛兰克尔维特C8渲染与宽体套件看起来漂移

克尔维特(Corvette)一直希望成为负担得起的超级跑车,但随着新一代C8的出现,它已将事情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已经很清楚,它将吸引雪佛兰想要的年轻买家,其中一些人会疯狂到制造重型手枪。

雪佛兰克尔维特C8渲染与宽体套件看起来漂移

在新的'Vette'到来之前,廉价的超级跑车意味着基本的奥迪R8或某种迈凯轮,例如570S。但是C8承诺以不到60,000美元的基本价格提供3秒以内的0至60秒的时间。这就像2比1的交易,让您有很多钱可以浇头。

雪佛兰克尔维特C8渲染与宽体套件看起来漂移

您可以通过在互联网上找到多少无意义的Mod来判断汽车的流行程度。它基本上是这样的:网络确定汽车很酷,然后调谐器开始设计零件。过去,Corvette车身套件市场看上去不及Miata。但是在过去的一周中,我们已经被疯狂的C8模型的渲染所淹没。

这是Bradbuilds最好的3D模型之一。您甚至如何开始做这样的事情?也许有一个秘密文件可以从雪佛兰的网站上提取,或者这个家伙与通用汽车内部有联系。无论哪种方式,您都不能对这种工作感到费解,因为所有汽车的点都需要被完美地绘制。

雪佛兰克尔维特C8渲染与宽体套件看起来漂移

宽体套件本身是我们之前从未见过的东西,但这只会使它更加可信。向外张开的挡泥板仍然留下大约一半的可见橡胶。这种外观在流浪者中也很流行。一辆中置引擎的汽车可能不是最好的选择,但是我们已经看到日本人将兰博基尼Murcielago改装成侧身车。克尔维特(Corvette)仅是RWD车型,而其V8则比任何意大利人都容易使用。因此,十指交叉,它可以使我们全面使用JD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