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克莱斯勒旅行者并不比Pacifica便宜很多

对于2019年的车型年,克莱斯勒对Pacifica L的定价为28,730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但不包括1,500美元的现金奖励。航海家号(Voyager)将于2020年作为更便宜的替代产品返回,但与即将离任的小型货车相比,定价并没有使其便宜到什么程度。

克莱斯勒旅行者并不比Pacifica便宜很多

更重要的是,根据Cars Direct的数据,Voyager L的价格为28,480美元。让它沉迷片刻,然后记住道奇大篷车的价格为28,535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升级到LX和LXI,前者的价格为31,290美元,仅车队的装饰水平为34,490美元。

让我们回到Pacifica,带内燃的顶配车型为46,190美元,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美国顶配为47,290美元。以这些价格,您难道不认为克莱斯勒在出售这些东西时会感到惊讶吗?更糟的是,那里有很多三排交叉路口,并带有省油的发动机选件。

克莱斯勒旅行者并不比Pacifica便宜很多

Voyager的最大问题是“毫不妥协的小型货车”是缺乏自动紧急制动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这些功能甚至不能作为选装件提供,但被诸如停车辅助和盲点警告之类的必备功能所抵消。沉默Pacifica是描述此徽章设计练习的最佳方法。

丰田和起亚今年夏天在西耶娜和塞多纳分别提供3,000美元和4,000美元的回扣,这表明Pacifica和Voyager无法在最重要的时间和地点切芥末。购买小型货车的客户对定价的敏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在美国,这些载人汽车比SUV受欢迎的日子早已一去不复返了。

克莱斯勒旅行者并不比Pacifica便宜很多

作为UltraTec人造革和Stow'n Go系统的标准配置,Voyager在“挤挤”打击部门中并不令人失望。Pentastar V6一开始就具有287马力和262磅-英尺的扭矩,并且该发动机与具有平稳换挡策略的9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