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路虎揽胜极光泄漏的照片揭示了Velar设计的影响

由Müller博士在Instagram上提供,我们可以向您展示2020路虎揽胜Evoque在伦敦全球首映前几小时的样子。正如我们对预生产mu子所期望的那样,Velar设计的影响力很大。

据悉,第二代紧凑型豪华跨界车将推出六种发动机选装件,其中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该列表以P250开头,以P300开头,以P300e开头,据了解,P300e将2.0升Ingenium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200马力)与电动机(100马力)结合在一起。

路虎揽胜极光泄漏的照片揭示了Velar设计的影响

在涡轮柴油机方面,Ingenium发动机系列将以D150,D180和D240口味服务于Evoque。关于动力传动系统,全轮驱动系统具有智能动力系统动态特性,该系统是一种控制系统,可获取诸如方向盘角度,油门位置,横摆率和横向加速度等信息,以优化扭矩分配。

根据内部照片,Evoque现在在仪表板和传输通道上配备了数字仪表板和两个触摸屏显示器。带有隐藏式直到灯亮的开关的方向盘类似于Velar,但是数字后视镜并不是我们所期望的。

路虎揽胜极光泄漏的照片揭示了Velar设计的影响

受凯迪拉克CT6的后视镜启发,此功能以及数字仪表板可能是Evoque较低装饰水平上的选装配件。带有双窗格全景天窗的照片还揭示了前排座椅背面的两个安装点。根据其设计,如果从选项列表中指定,这就是后座娱乐系统的显示器所处的位置。

路虎揽胜极光泄漏的照片揭示了Velar设计的影响

Evoque在设计上与Velar相似的另一种方式是门把手的弹出式机构,在严酷的冬季条件下使用起来可能有些棘手。作为简短的更新,陆虎将不提供三门轿跑车。las,五门的车身风格和敞篷车必须足够。

有关2020年揽胜Evoque的全面报道,请坐在19:45(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与我们一起观看现场直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