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BMW Vision M Next的量产版显然已取消

近一年来,我们一直在将Vision M Next铸造为BMW i8后续产品的基础。在生产Vision M Next的最新报告发布之后,我们写道:“ 对于宝马的旗舰级混合动力车来说,听起来不再是妥协了。” 根据德国经理Magazin和BMWBlog的说法,我们是对的,但并非我们的预期。不会有任何妥协的,因为根据该杂志,宝马已经取消了该项目。

一位决策者解释说,在经理Magazin与内部人士交谈之后,该公司写道M Next “将仍然是原型。董事会决定不制造它。在电晕后的世界中,这毫无意义。” 随后,BMWBlog向该公司核实了消息来源,该消息人士告诉该网点,不仅i8会在没有继承人的情况下死亡,而且该项目已经“取消了一段时间”。

创建传言的视觉m下发现了600马力的混合动力系统和碳密集型的车身会成对的发展与段固有的低销售成本高。由于冠状病毒引起的制造和销售萎缩,随之而来的金融大屠杀流血的公司在世界范围内流传,而且宝马还炸了许多其他炸肉排,例如推出了电动汽车系列,而且很容易看看Vision M Next看起来像是阵容中的干扰物,而不是必不可少的工人。

BMW Vision M Next的量产版显然已取消

另一方面,同样的原因也是促使宝马i3继续生产的原因,它扭转了汽车制造商计划在明年取消紧凑型电动汽车的计划。尽管到处都有漂亮的外观和巧妙的触感,但i3仍无法以相对较低的价格从相对较高的价格中脱颖而出。该经理人杂志件解释说,“开发成本已被注销,宝马仍然没有真正的选择,而大众推出了市场上的紧凑型电动模型ID.3。‘我们离开市场给他们?’ 问新老板奥利弗·齐普塞(Oliver Zipse)。

其中最有趣的部分是宝马首席执行官Zipse将i3与大众 ID.3 相关联,也许无意中证明了i3在欧洲的艰难定位。宝马在德国的起售价为 39,000欧元,但可享受6,000欧元的EV折扣,而ID.3的起售价为29,420欧元。扣除EV收益后,ID.3的价格将低于Golf。该特斯拉型号3超标准,有更多的空间,更多的技术,并且比I3以上范围,开始于43900欧元。宝马购物者似乎更有可能考虑再花费5,000欧元从特斯拉获得更多收益 而不是让大众购物者考虑再花10,000欧元从宝马那里得到相同的价格,或者可能少一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